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77阅读
  • 7回复

轮胎换位时做个四轮定位和动平衡有没有必要?免费的!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后轮胎换位时做个四轮定位 和动平衡有没有必要? {jG.=}/Dk  
是2个一起做还是先做一个,还是什么都不必要做。怎么选择。 ,7I},sZj   
2个项目都是免费提供的 /THNP 8.  
大家怎么看的。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26
动平衡必需做,四轮定位不用。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26
我补胎做了动平衡,换位都没有做。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26
引用
引用第1楼zwhorse于2009-09-26 15:42发表的  : =# /BCL7  
动平衡必需做,四轮定位不用。
*`]#ntz9  
我的意见和你的相反: fW3 awR{  
因为轮胎和轮毂的匹配并没有改变,而是整个进行调换,那么理论上应该不必做动平衡。 vT=?UTq  
而四轮定位我不了解。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26
引用
引用第2楼随坡就路于2009-09-26 16:08发表的  : F1u2SltR  
我补胎做了动平衡,换位都没有做。
Hu$y8_Udw  
我在换4个新胎后才知道补胎也应该做动平衡的,以前补的时候都没有做,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26
引用
引用第3楼johner于2009-09-26 16:12发表的  : z3fv}_\z  
]`E+HLEQ'  
我的意见和你的相反: <?jd NM  
因为轮胎和轮毂的匹配并没有改变,而是整个进行调换,那么理论上应该不必做动平衡。 ;r h.6Dl  
而四轮定位我不了解。
WlL(NrVA@@  
\j)Evjw  
'1<Z"InU  
争议出来了。说明还是有差异的。希望得到更权威的说法。呵呵。大家也正好了解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26
如果只是四轮换位 .0cm mpUNq  
平时跑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b;Pqq@P|g  
那除了调整胎压,  其他都不需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26
很多人不理解四轮定位,跟动平衡的意义!石老大,这个方面你是权威, Ka1 F7b  
你要是有空,跟大家补补这个方面的知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