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13阅读
  • 9回复

ls的前门喇叭,更新了,有图!!1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就是主驾副驾门上的那两个扬声器哈,是多大尺寸的? /UEV8  1  
ckH$E%j   
如果自己diy扬声器的话,怎么拆下来原车的呢?需要把门板卸了了吗?
[ 此帖被huaimiaomiao在2009-09-25 14:47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25
拆下来原车的需要把门板卸了,原车为5.5寸.改装可以6.5的,后面改成6X9的...........
[ 此帖被WJJ2005在2009-09-25 16:17重新编辑 ]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25
前门的都是6.5寸??确定?? kq-RM#Dj:  
[~wc HE  
那后备箱的喇叭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25
原车前门是5.5寸,后面也不到6.5寸。前门可以换6寸的,后面可以换6.5寸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25
那后门那两个,我换第一楼的喇叭,尺寸套的起不? ]([:"j  
"E =\Vz  
第一楼有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25
引用
引用第4楼huaimiaomiao于2009-09-25 14:44发表的  : %8H*}@n  
那后门那两个,我换第一楼的喇叭,尺寸套的起不? G8`q-B}q  
]}9cOb%I  
第一楼有图。
n6WSTh  
可以!不过要重新钻固定喇叭的孔!我的就换了!想比原车效果好一点的话,建议楼主可以到淘宝淘一套好点的套装喇叭换上,不过后座固定喇叭的那块铁板要做隔音,不然音量一大会引起共振有杂音!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25
哦,那就好了。 vkBngsS  
;'vY^I8-L  
谢谢各位dx们的解答。 *AxKV 5[H  
J-I7K !B  
我是自己买的银笛的扬声器。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31
看了这个帖子,我还没有搞清楚, Lqz}h-Ei  
前面喇叭到底用6.5英寸,还是6 英寸的! $R"~BZbt;  
是不是前面后面可以用银笛HP1621的喇叭。期待解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