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33阅读
  • 17回复

有用过电子狗的吗?对付超速拍照,有没有效果?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如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23
得花钱升级 我有个 不爱用 太烦 没停下的时候 老叫减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23
我有一个,但已经收起来啦,不想用它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23
这种东西对于区间测速和地埋线圈测速是无效的. 'o|30LzYgQ  
&%})wZ+Dj  
老老实实按限速行驶, 对自己也是安全保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9-09-23 15:13发表的  : 3"kd jOB  
这种东西对于区间测速和地埋线圈测速是无效的. < n:}kQTT  
Y'u7 IX}  
老老实实按限速行驶, 对自己也是安全保证.
r,]#b[:.s|  
4#(ZNP  
现在有不讲究的, |T4kqW{  
把限速标志藏得严严实实, ,zQOZ'^  
稍微不注意, =1oNZKBP  
就被拍。 `aqrSH5^h  
'(#g1H3  
纯属诱导犯罪 1Xyp/X2rI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4楼caching于2009-09-23 15:23发表的  : YAC zznN  
kkE)zF   
kG;\ i  
现在有不讲究的, iJaNP%N  
把限速标志藏得严严实实, /qhm9~4e3  
稍微不注意, `E0.PV  
.......
}Ka.bZS  
高速、省道倒不至于这样,只是如果你经过一些县级市区时注意,一般这些地区城市内限速40公里/小时,而且没有明显标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9-09-23 13:08发表的 有用过电子狗的吗?对付超速拍照,有没有效果? : [gDvAtTZ5  
如题
6}0#({s:R  
试过别人的,老叫唤,倍儿烦!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