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13阅读
  • 37回复

极品13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第19楼chinchou于2009-09-21 12:05发表的  : s+2\uMwf*   g.veHh|;_  
l"*qj#FD   H*!E*_  
cAM1\3HWT"   eE7+fMP{  
美人 我看过速度与激情1.2.3.4 除了东京漂移有点恶心 其他的都相当牛 范迪尔的那辆车NOS加速太牛了 羡慕! 0Pbv7)=XL  
A5z5e# ,u  
我以为3最好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32楼天津烤肉于2009-09-23 12:40发表的  : Oq^t[X'  
引用第19楼chinchou于2009-09-21 12:05发表的  : s+2uMwf*   kQ]4Bo  
l"*qj#FD   <&^[?FdAa  
cAM13HWT"   <FX ]n<  
美人 我看过速度与激情1.2.3.4 除了东京漂移有点恶心 其他的都相当牛 范迪尔的那辆车NOS加速太牛了 羡慕! H<}|n1w<  
/Xj{]i3{  
.......
E7i/gY  
]8R@2L3s  
飘得不好看 不美 DK那个造型我实在接受不了 那么丑也能养反一号!不过有辆EVO9出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32楼天津烤肉于2009-09-23 12:40发表的  : r SkUSe6  
引用第19楼chinchou于2009-09-21 12:05发表的  : s+2uMwf*   5,-U.B}  
l"*qj#FD   #S&Tkip]"W  
cAM13HWT"   <Ln 1pV~k  
美人 我看过速度与激情1.2.3.4 除了东京漂移有点恶心 其他的都相当牛 范迪尔的那辆车NOS加速太牛了 羡慕! 5? hw !  
B2-V@06  
.......
$5Xh,DOg  
肉!你是我的最爱!我也喜欢3,就是chin妹那么一说后我就没好意思张嘴,你说出了我的心声,激动中。。。。 N5a*7EJv+  
我喜欢3里边DK在盘旋的那个楼道(是用楼道来形容吧)飘移到终点的镜头,太帅了!爱死!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9-23
这回一定买个罗技的MOMO方向盘
稳重--开车如此,做人亦如此!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35楼yaolif于2009-09-23 18:43发表的  : 9CD_ os\h  
这回一定买个罗技的MOMO方向盘
U&p${IcEm  
tK\~A,=  
天驹PRO GT G25 G27才是王道啊,900度旋转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9-23
方向盘转让。。。。。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