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45阅读
  • 12回复

车开了这么久,除了正常保养,都坏过什么部件?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6.3年18w,自动豪华版,先自曝一下吧: TF8#I28AD  
RrMEDMhk6  
1、节温器 `;UWq{"  
q}LDFsU  
2、水泵 ?AyxRbk  
nj s:  
3、启动电机 AT&K>NG  
cUR :a @  
4、排气管 n6oOk nCna  
VEgtN}  
5、仪表盘D挡指示灯(至今未修) Jw]!x1rF~  
6\7c:  
6、10碟CD机+机头 oLoc jj~T  
Z,)H f  
7、时钟 Ar>B_*dr  
h{)m}"n<R  
8、驾驶位玻璃升降机 [x)T2sA  
 GAfc9  
9、副驾驶前手合打不开
[ 此帖被zwhy在2009-09-19 12:38重新编辑 ]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9
很少!!!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9
左 右,前下支臂球头。。转向拉杆。时速传感器。 [<A|\d'x  
j21nh> d  
其它无,连灯泡都没憋过。。 "1%YtV5R{  
We*&\e+"T  
以自己亲身证明。。用自己的车甩屁股太费~~ &d/x1=  
]3bXJE  
以后要玩 一定要用别人的车玩。。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9
对了,忘了说了,我是05年4月车,9w多公里。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9
30000公里,在1万的时候两个后避震挂掉,现在就是左右侧裙,前后保险杠卡扣基本脱落,整个车看起来豁牙漏齿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10:33发表的  : 6KXW]a `  
水泵 避震机都是短命种,3万多公里时就挂掉了。 S7#dyAX8  
原厂的CD也在4W公里左右时老化读碟很差了 rXE0jTf:a  
中控锁控制器在5W公里左右时挂掉了,PS这个东西非常昂贵啊,汗死 CV\ y60n  
左后门电锁马达在6W左右时挂掉了 rBi<Yy$z  
四个轮毂在3万多公里的时候长了大花面索赔了。 Dykh|"  
.......
{B k` Zlki  
z uW4gJ  
轮毂也可以索赔?轮胎可以吗? _|0#  
)e`9U.C  
5CN=a2&  
3))R91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