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46阅读
  • 12回复

车开了这么久,除了正常保养,都坏过什么部件?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6.3年18w,自动豪华版,先自曝一下吧: :B$=Pp1  
8ji!FZf  
1、节温器 5;`([oX|_  
JR 2v}b  
2、水泵 dam.D.o"  
*'d5~dz=  
3、启动电机 '? yZ,t  
7:bqh$3!s  
4、排气管 | @di<d@  
X 8[T*L.  
5、仪表盘D挡指示灯(至今未修) 1$xt=*.u|  
 ISq^V  
6、10碟CD机+机头 gO$!_!@LM  
Z ,T TI>P  
7、时钟 z6Mf>q  
l'o'q7&=z  
8、驾驶位玻璃升降机 xkqt(ng(  
%tpt+N?  
9、副驾驶前手合打不开
[ 此帖被zwhy在2009-09-19 12:38重新编辑 ]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9
很少!!!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9
左 右,前下支臂球头。。转向拉杆。时速传感器。 w8:~LX.n  
/ Li?;H  
其它无,连灯泡都没憋过。。 tRZCOEo4  
/KFCq|;7s,  
以自己亲身证明。。用自己的车甩屁股太费~~ ^5x\cR  
avrf]r aM|  
以后要玩 一定要用别人的车玩。。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9
对了,忘了说了,我是05年4月车,9w多公里。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9
30000公里,在1万的时候两个后避震挂掉,现在就是左右侧裙,前后保险杠卡扣基本脱落,整个车看起来豁牙漏齿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10:33发表的  : )x)gHY8;  
水泵 避震机都是短命种,3万多公里时就挂掉了。 `6UtxJSx  
原厂的CD也在4W公里左右时老化读碟很差了 G8noQ_-  
中控锁控制器在5W公里左右时挂掉了,PS这个东西非常昂贵啊,汗死 ' Wtf>`  
左后门电锁马达在6W左右时挂掉了 h mds(lv7  
四个轮毂在3万多公里的时候长了大花面索赔了。 zW b -pF|  
.......
obj!I7  
Nq_A8Ph9  
轮毂也可以索赔?轮胎可以吗? ,z[(k"  
kN.B/itvA  
*i@T!O(1)M  
E(;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