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49阅读
  • 12回复

车开了这么久,除了正常保养,都坏过什么部件?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6.3年18w,自动豪华版,先自曝一下吧: 71/m.w  
_:Jp* z  
1、节温器 Z 5)_B,E:X  
:K^ gu%,&$  
2、水泵 IObx^N_K  
(/SGT$#8  
3、启动电机 os1?6 z~  
hhpv\1h#  
4、排气管 ?&znUoB  
JbE?a[Eg?  
5、仪表盘D挡指示灯(至今未修) *Ph]F$ZP  
fNkuX-om  
6、10碟CD机+机头 : *E RRSL)  
Ub6jxib  
7、时钟 $< JaLS  
vam;4vyu  
8、驾驶位玻璃升降机 Abc)i7!.,.  
h'{ C[d  
9、副驾驶前手合打不开
[ 此帖被zwhy在2009-09-19 12:38重新编辑 ]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9
很少!!!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9
左 右,前下支臂球头。。转向拉杆。时速传感器。 ,u!sjx  
j|Q-*]V  
其它无,连灯泡都没憋过。。 oXS}IL og'  
Rva$IX ^]  
以自己亲身证明。。用自己的车甩屁股太费~~ &~w}_Fjk  
9p2&) kb6  
以后要玩 一定要用别人的车玩。。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9
对了,忘了说了,我是05年4月车,9w多公里。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9
30000公里,在1万的时候两个后避震挂掉,现在就是左右侧裙,前后保险杠卡扣基本脱落,整个车看起来豁牙漏齿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10:33发表的  : 3c)xNXq m  
水泵 避震机都是短命种,3万多公里时就挂掉了。 xQ4Q'9  
原厂的CD也在4W公里左右时老化读碟很差了 o 0B`~7(  
中控锁控制器在5W公里左右时挂掉了,PS这个东西非常昂贵啊,汗死 -O\`G<s%  
左后门电锁马达在6W左右时挂掉了 Q/':<QY  
四个轮毂在3万多公里的时候长了大花面索赔了。 xRb-m$B}L  
.......
dAR):ZKq?  
7cH[}v`pn  
轮毂也可以索赔?轮胎可以吗? WI ' ;e4  
j*xxOwf  
s%GhjWZS  
A70x+mjy^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