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32阅读
  • 32回复

转向机油和刹车离合助力油可以换别的牌子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快到换油的周期了 原厂油贵而烂 想换别的牌子的 可以么? l_ZO^E~D_  
尽量排空旧油 加进去就行了吧?还用多买一瓶冲洗么?
f@h2;An$w  
你们说蓝瑟换了全合成转向油会不会漏油 或是油压改变造成转向问题? m'3OGvd  
如果换油品会起反应 我就不换了..... loR,XW7z  
(又开始烧包) .zQ4/  
下午刚去死S店 做了底盘封塑 300元保终身 忘了带相机 V[4(~,9  
看中 巴斯夫的DOT4制动液新美孚1号全合成ATF及转向机油
h_AJI\{"  
怎么样?大家趁我不在线的时候拍砖 我还小 心理比较脆弱 }~myf\$  
开玩笑的 谢谢大家啦 Tbe_x s^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9-18 22:54重新编辑 ]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8
牌子也就是面子上的事,真实还得看油的标准。以菱帅这车没必要全合成转向油,普通ATF油就好了,离合油买DOT4标准的就很好了,1L换油就够!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8
原厂油才50几块钱,算是贵吗? 烂? 用了6年也没觉得, 也都是大厂出品的标准油品。 。 v Rs5-T  
只要标号对就行。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8
楼主是北京的吗?你车的配件不会每次都从4S店买吧?如需要我可以介绍你外边专做三菱的店,有一个是4S店一师傅近期自己出来开的,件儿肯定都和4S店一样,且没工时费。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8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9-18 21:59发表的  : &ci;0P#Q  
原厂油才50几块钱,算是贵吗? 烂? 用了6年也没觉得, 也都是大厂出品的标准油品。 。 1R.|j_HYy  
只要标号对就行。
;~,)6UX7  
老大,有种东南三菱专用转向油很贵的,60一瓶才300多ml,换次油得200多块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8
引用
引用第4楼zwhorse于2009-09-18 22:08发表的  : lqv}~MC  
gizY4~ j  
老大,有种东南三菱专用转向油很贵的,60一瓶才300多ml,换次油得200多块了!
]kmAN65c  
转向合成油,以前是90很小一瓶,换一次要两瓶吧,记不清了,反正记忆中挺贵的。反正4S店的肯定比外边的贵啦,人家开店也需要很多费用的,可以理解。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8
引用
引用楼主chinchou于2009-09-18 21:43发表的 转向机油和刹车离合助力油可以换别的牌子吗 : 5@6%/='I q  
快到换油的周期了 原厂油贵而烂 想换别的牌子的 可以么? L/,W  
尽量排空旧油 加进去就行了吧?还用多买一瓶冲洗么? ESl-k2  
如果换油品会起反应 我就不换了..... Jbud_.h9  
(又开始烧包) @tY)s  
下午刚去死S店 做了底盘封塑 300元保终身 忘了带相机 >;N0( xB  
.......
\$o!M1j  
折腾你就使劲折腾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8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9-18 21:59发表的  : :A%|'HxH3  
原厂油才50几块钱,算是贵吗? 烂? 用了6年也没觉得, 也都是大厂出品的标准油品。 。 S;DqM;Q  
只要标号对就行。
_[|~(lDJl  
恩 石老大 我的老大 zwhorse 说的没错 转向助力在SSSS换要200多 刹车油SSSS也只有DOT3的 就连我换齿轮油SSSS都给我拿出黄桶的 听“无敌”说 是垃圾中的垃圾 60一瓶!我一用果然如他所说 你说我不换安索齿轮油行么? 安索才115一瓶 K3jKOV8   
不许你再维护SSSS的形象了 他们根本没形象可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