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27阅读
  • 32回复

转向机油和刹车离合助力油可以换别的牌子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9-20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9-18 21:59发表的  : u,ho7ht3(  
原厂油才50几块钱,算是贵吗? 烂? 用了6年也没觉得, 也都是大厂出品的标准油品。 。 n` _{9R  
只要标号对就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9-20
我在东南4S的保养记录, 不是打折价 r ,8 [O  
S:#lH?<_  
*动力转向油:ATF-2   0.9升      51.00     ]N QfX[  
0I-9nuw,^;  
*刹车油+离合器油:DOT4     50.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9-20
引用
引用第25楼石河子于2009-09-20 22:25发表的  : IueF x u  
我在东南4S的保养记录, 不是打折价 9F;> W ET  
+_oJ}KI  
*动力转向油:ATF-2   0.9升      51.00     {ROVvs`  
\V~eVf;~  
*刹车油+离合器油:DOT4     50.00
Z=o2H Bm7  
工时呢 石版 给贴一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9-20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9-20 22:34发表的  : B^ }yo65I  
XQw9~$  
工时呢 石版 给贴一下
`uTmw^pZX  
MiX43Pk]  
工时8折 Vi|#@tC'  
换转向油30刹车油60离合油不要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9-20 22:34发表的  : CdjI`  
A@{PZ   
工时呢 石版 给贴一下
30 T)!y  
你打欧德宝电话问一下不就得了吗,累不累呀,就知道麻烦别人。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28楼女幽灵于2009-09-21 01:04发表的  : dUeN*Nq&(,  
_UMg[Um  
你打欧德宝电话问一下不就得了吗,累不累呀,就知道麻烦别人。
~RW+ GTe  
9tU]`f  
北京亚运村 换转向油324 刹车离合油224 <prk8jSWV  
妈的 对不起啊 石版 麻烦你了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9-23 12:33重新编辑 ]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29楼chinchou于2009-09-21 12:17发表的  : !,uE]gwLw  
qZh/IW  
klYX7?  
他们都是虚价 80呢 你得去现场砍价! ~=LE0.3[  
妈的 对不起啊 石版 麻烦你了
Y|qTyE%  
啊??4S店还能砍价啊?我真的没试过,想都没敢想过。。。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9-23
就换这东西还用去4S店?小边或者四元就搞定了   :!QAC@  
不出大毛病不用去4S    别没事把钱往别人兜里送啊!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