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54阅读
  • 7回复

偶尔遇到打火比较困难,为什么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平时打火, ]T>YYz  
_[J>GfQd  
基本上要是拧过去2-3秒就能感觉到发动机启动起来了。 *%xmCP J  
$^4URH  
但是偶尔会出现打火时间比较长5-6秒,7-8秒的样子, ]MXeWS(  
?`%)3gx|  
有时候,2-3秒没打着,我会从新打一次,这次一般都会马上OK。 ovn)lIs  
 v NJ!d  
出现频率很低,几个星期可能有一次吧。 SBY  
\i-HECc"U  
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7
积碳 油泵 火花塞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7
这种小概率出现的问题, bgs2~50  
5nL,sFd  
是不是去了4S也不好查?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7
有没有可能是油品问题? lgxG:zAC  
Min^EAG@  
上次加油的加油站好像不太好。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7
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建议楼主检查下火花塞的情况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7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9-09-17 18:51发表的 偶尔遇到打火比较困难,为什么呢? : C|bnUN  
平时打火, Fy37I/#)r&  
"c` $U]M%  
基本上要是拧过去2-3秒就能感觉到发动机启动起来了。 KM li! .(b  
[Z9 lxZ|  
但是偶尔会出现打火时间比较长5-6秒,7-8秒的样子, 9MP_#M7  
.......
vDI$ QUMD6  
如果一切都没问题的话,是不是着车方式不太注意呢?钥匙门拧第一格时稍停顿两秒再打试试看还会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8
先换个加油站试试看, zq(4@S-TU  
a[_IG-l|i4  
不行在一点点排查毛病。 YP Qix  
_\8jnpT:  
按理说,8000多公里的车不用换火花塞吧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8
电池~~看看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