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3阅读
  • 13回复

又是机油问题,三万三的车,换全合成机油还来得及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RT , 最近关于机油的帖子比较多,科仔的TOP1在我心中的形象也越来越神圣! ^z,3#gK  
D%SOX N  
突然有种冲动想换全合成机油,但是不知道3万多的车子, 是不是还可以换全合成机油,貌似都在1万左右都改用全合成了! em Sq{A  
i_qY=*a?y  
听朋友说现在才换全合成,已经体现不出全合成机油的威力了 ,是这样的吗 ? eORXyh\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25
引用
引用第12楼chinchou于2009-10-25 16:52发表的  : P3Ql[ 2  
|!(8c>]Bo  
Qm[((6}  
恩恩 这也是科仔给我讲过的 之后慢慢明白了 1 fcV&qHR  
“只爱三菱”你笔记下吧  
).k U7;0  
2- L-=0  
q5g_5^csM{  
嗯,看过就了解了。蓝瑟的车子买机油还是买1升的3瓶比较好,买4升多余的其实放到下次用感觉也不怎么好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25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09-10-25 13:25发表的  : yaR;  
lqCn5|S]  
这是4G18本身设计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机油存储量太少才2.7升。同排量的其他机器大多都在3.3-3.6升。看似是每次保养花费的润滑油少了。 +?:V\niQI  
但其实较少的油量不利于机油散热,机油的有效成份衰竭加快,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老拿4G18拉高转玩的总感觉衰竭得很快,3000公里放出来的机油已经如水那般稀。 66Xt=US  
解决的办法,第一是外挂油冷,但这对于冬天要热车尤其北方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当然玩车的人是不在乎这个的。第二个方式就是使用更高级的机油。 19u? ^w  
当然这些都只是针对对车子有要求的说法,一般用车的也不必太在意,正常保养就可以了
rw2|1_AF  
X8x>oV;8  
恩恩 这也是科仔给我讲过的 之后慢慢明白了 uP]o39b;V  
“只爱三菱”你笔记下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25
引用
引用第9楼chinchou于2009-10-24 21:33发表的  : [_.n$p-  
fYX<d%?7  
sn{tra  
用全合成还是最好5000 6000就换的 机油量小 衰退的快
2?DRLF]  
-d=WV:G%e  
NNkP\oh\  
何为机油量小?请详细解释下。比较菜。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24
引用
引用第8楼只爱三菱于2009-10-24 19:10发表的  : *~XA'Vw!  
eU+ {*YJg  
Njc%_&r  
Pz_Oe,{.I  
这个观点其实只针对某些车友。资金不充裕的那基础款的用就行,有的还要拖到1万公里才想到换。但资金充裕用心养护车字的车友换好些的油未尝不可,也不是要追求小宇宙爆发之类的。只是想在能力范围内追求个更好的养护和更好的驾驶感觉,哪怕是心里上的。毕竟石版本你也不可能说全合成和半合成的是一样的效果。所以有钱用好油。其实相对用差油车成本还是不大的。
M+>`sj  
QWnndI_4p  
用全合成还是最好5000 6000就换的 机油量小 衰退的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24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9-14 21:35发表的  : RIM`omM  
什么威力不威力 Y-piL8Xc  
难道真以为换了全合成就小宇宙爆发了? J`M&{UP  
随便换。
js^ ,(CS  
r r`;W}3  
#H [Bb2(j  
这个观点其实只针对某些车友。资金不充裕的那基础款的用就行,有的还要拖到1万公里才想到换。但资金充裕用心养护车字的车友换好些的油未尝不可,也不是要追求小宇宙爆发之类的。只是想在能力范围内追求个更好的养护和更好的驾驶感觉,哪怕是心里上的。毕竟石版本你也不可能说全合成和半合成的是一样的效果。所以有钱用好油。其实相对用差油车成本还是不大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5
引用
引用第6楼厦门阿伟于2009-09-15 12:20发表的  : N&@}/wzZ  
100左右的就能对付了。。。。。。。。。。。。。。。。。。。
tBpC: SG  
100左右有点羞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