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44阅读
  • 10回复

看看三菱厉害不?  今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CRC 第一阶段成绩表: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看看三菱厉害不?  今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CRC 第一阶段成绩表: uJ=&++[  
rf$[8d  
http://news2.92wy.com/html/Article/2009/0830/2009083002073249.shtml ~|KMxY(:  
A@ k=Mk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09
万宇车队的大卫很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09
凡是进口车就只有斯巴鲁和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09
Re:看看三菱厉害不?  今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CRC 第一阶段成绩表:
我早就被EVO9倾倒了 偶滴....神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09
韩寒/孙强 中国/中国 N4 6 6 斯巴鲁STI  `~h0?g  
cTy'JT7  
这家伙不是POLO的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9
当然厉害.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0
Re:看看三菱厉害不?  今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CRC 第一阶段成绩表:
引用
引用第4楼万年于2009-09-09 22:11发表的  : uj1E* 98m  
韩寒/孙强 中国/中国 N4 6 6 斯巴鲁STI a*8.^SdzR  
(*WZsfk>/<  
这家伙不是POLO的么?
tc2GI6]e'  
A-Pwi.$  
改开大车了~   这个四眼韩有潜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0
Re:看看三菱厉害不?  今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CRC 第一阶段成绩表:
引用
引用第4楼万年于2009-09-09 22:11发表的  : vG:,oB}  
韩寒/孙强 中国/中国 N4 6 6 斯巴鲁STI (I g *iJ%2  
f89<o#bm7h  
这家伙不是POLO的么?
0C_Qp%Z  
e&nw&9vo  
那是CCTC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