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102阅读
  • 1回复

新人旧车问题多多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车车上次换了点火线圈以后 LUCpZ3F1  
空调一档的电阻丝又坏了~~  Q#vur o  
然后今天又开进了修理厂把那坏的电阻丝换掉 pfZxG.l  
话说自从换了点火线圈以后加速确实是顺畅了很多 G<>`O;i  
但是在4档加速时始终还是有轻微的顿挫感 zg"<N  
所以趁着今天去换电阻丝又去问了一下修理厂的师傅 c7sW:Yzil  
交车的时候师傅和我说的是 poQY X5  
火花塞已经差不多要换了 `WX @1 ]m  
所以现在想问问大家 A]Qg X5\sa  
大家都是用什么牌子的火花塞呀? ms`R ^6Ra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08
原厂,NGK 5度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