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车车上次换了点火线圈以后 LUCpZ3F1 空调一档的电阻丝又坏了~~
Q#vur o 然后今天又开进了修理厂把那坏的电阻丝换掉 pfZxG.l 话说自从换了点火线圈以后加速确实是顺畅了很多 G<>`O;i 但是在4档加速时始终还是有轻微的顿挫感 zg "<N 所以趁着今天去换电阻丝又去问了一下修理厂的师傅 c7sW:Yzil 交车的时候师傅和我说的是 poQY X5 火花塞已经差不多要换了 `WX @1
]m 所以现在想问问大家 A]QgX5\sa 大家都是用什么牌子的火花塞呀? ms`R^6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