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车车上次换了点火线圈以后 hD{
`j 空调一档的电阻丝又坏了~~ 1iqgVby 然后今天又开进了修理厂把那坏的电阻丝换掉 F x^X(!)~] 话说自从换了点火线圈以后加速确实是顺畅了很多 cICfV,j 但是在4档加速时始终还是有轻微的顿挫感 x=+>J$~Pb 所以趁着今天去换电阻丝又去问了一下修理厂的师傅 Hp>L}5 y[ 交车的时候师傅和我说的是 -*i_8` 火花塞已经差不多要换了 LrT EF
j 所以现在想问问大家 wc.=`Me 大家都是用什么牌子的火花塞呀? (CY D]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