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车车上次换了点火线圈以后 [N0/"> c 空调一档的电阻丝又坏了~~ @SF")j| 然后今天又开进了修理厂把那坏的电阻丝换掉 i"r.>X'Z 话说自从换了点火线圈以后加速确实是顺畅了很多 VfE^g\Ia 但是在4档加速时始终还是有轻微的顿挫感 :`Zl\!]E`o 所以趁着今天去换电阻丝又去问了一下修理厂的师傅 q9a
wz
j 交车的时候师傅和我说的是 d@q t%r3; 火花塞已经差不多要换了 ?`[ uh% 所以现在想问问大家 Lh9>8@ jf
大家都是用什么牌子的火花塞呀? C_kh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