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73阅读
  • 32回复

chinchou原创:推荐一个空滤给大家的LS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最近新买了一个上海马勒的空滤 用了一下 感觉比SSSS的强一些 价格24元 比SSSS和其他品牌的也便宜 但是东西一点也不差 -12UN(&&Z  
J`Q>3] wL  
我们LS原车的空滤接口处都带橡胶密封条的 可是到SSSS店换的就都没有 如果第一次没有把原车的空滤留下 之后很难找到有密封条的 这个东西对气密还有有好处的 ,oe <   
3Aip}<1  
价格便宜 质量很好 很硬朗 试用了下 值得推荐 才24元而已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9-07 23:27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0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07
到是真便宜.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2楼潜艇于2009-09-07 23:48发表的  : 7rPF$ \#  
到是真便宜.
*j-aXN/$  
不光价格便宜 看质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09-08 00:23发表的  : s`'{I8'p/  
E!l!OtFL  
不光价格便宜 看质量
iS Gq!D  
质量如果没问题.这价格就很便宜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09-08 00:23发表的  : 4T<Lgb  
#vqo -y7@  
不光价格便宜 看质量
<JwX_\?ln  
又是你家汽配城买的嘛???哈哈~空滤纸如何??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08
小手挺嫩  春3秋4冬满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5楼無敵于2009-09-08 01:30发表的  : YAO0>T<F  
]du pU"VV  
又是你家汽配城买的嘛???哈哈~空滤纸如何??
_$\T;m>'A  
不是 网上买的 一家很有信誉的网店 不方便说他是哪家 有广告之嫌 但是比较保真 滤纸和原厂的几乎一样 另一面的纤维网更加细腻 关键是密封条质量挺好的 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