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20阅读
  • 17回复

换195胎三个月后谈感觉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受了石版的蛊惑,6月份换了195/60/14的胎(倍耐力P6),到现在走了差不多5千公里,平时上下班,暑假走了两趟高速。高速感觉很平稳,刹车比以前好很多,反正有种粘地的感觉,一脚刹住,不像以前有打滑的感觉。 ;k&k#>L!K  
8cBW] \ v  
但油耗有所上升,特别是平时上下班使用更有感觉,但我也不太计较。高速油耗基本跟原来一样,没明显的增加。 h GA0F9.U  
$|cp;~ 1  
总结,换195胎值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9-09
引用
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9-09-08 22:51发表的  : -u|l}}bh  
换了195的轮胎后, !%xP}{(7  
.^[_ V  
车身会降低吧。 xMI+5b8  
g{>^`JtP  
通过性会降低多少
? _ <[T  
NQ9Ojj{#  
1% `cr(wdvI  
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9-08
换了195的轮胎后, JW+*d`8Z[  
SGcBmjP  
车身会降低吧。 m J  
:@. ;  
通过性会降低多少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09-08 20:13发表的  : /JY ph^3][  
我不理解的是, \(7#N<-  
x?& xz;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fX8WRdh  
1|$Rzt%ge  
什么原理?
}^bL'  
. zMM86c  
195比185宽不了多少,当然如果你想换成215\225当然要换轮毂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09-08 20:13发表的  : A1C@'9R*  
我不理解的是, itP_Vxo/H  
NOx| #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uODsXi{z  
T/3UF  
什么原理?
1#@'U90xf  
'%MIG88  
有个适用范围 qEpBzQ&gX6  
比如195轮胎,  可以适用于5.5J - 6.5J 的轮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09-08 19:25发表的  : *v+ fkg  
我的意思是, #k)\e;,X  
[78 .%b'  
能不能只换轮胎,不换轮毂?
j`B{w   
不用换轮毂~~相差不到几厘米,肉眼都不怎么能看出来的~就是不知道换了195的就有这么大感觉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08
换了195就有这么大的感觉吗???我真有点质疑啊,,呵呵也加上LZ有心理反应吧!你要是换个205估计更爽了~下次我也考虑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08
我不理解的是, oN[Fza>  
ERfd7V<c>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rf-E5g-K  
E/wQ+rv  
什么原理?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