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13阅读
  • 17回复

换195胎三个月后谈感觉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受了石版的蛊惑,6月份换了195/60/14的胎(倍耐力P6),到现在走了差不多5千公里,平时上下班,暑假走了两趟高速。高速感觉很平稳,刹车比以前好很多,反正有种粘地的感觉,一脚刹住,不像以前有打滑的感觉。 v'!Nt k  
&-fx=gq=  
但油耗有所上升,特别是平时上下班使用更有感觉,但我也不太计较。高速油耗基本跟原来一样,没明显的增加。 L"iyjL<M  
} 4]<P  
总结,换195胎值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9-09
引用
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9-09-08 22:51发表的  : \,R!S/R#  
换了195的轮胎后, u1^\MVO8  
b7Oj<! Wo`  
车身会降低吧。 aQUGNa0+d  
"=A>}q@;H  
通过性会降低多少
(Rd$VYuf  
m3.sVI0I  
1% D(]E/k@ ;~  
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9-08
换了195的轮胎后, jEdtJ EPa  
-/C)l)V}  
车身会降低吧。 620%Z*   
D%mXA70  
通过性会降低多少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09-08 20:13发表的  : ,%.:g65%  
我不理解的是, #R5we3&p  
(9Fabo\SH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i-Ur8  
n1fE daa7g  
什么原理?
u|]mcZ,ZW  
xI. Orpw  
195比185宽不了多少,当然如果你想换成215\225当然要换轮毂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09-08 20:13发表的  : DGUU1 vA  
我不理解的是, n[7zK'%Dxg  
"*WXr$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XsCbA8Qv  
)}8%Gs4C  
什么原理?
i=UJ*c  
04TV. /uA  
有个适用范围 ,q1RJiR  
比如195轮胎,  可以适用于5.5J - 6.5J 的轮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09-08 19:25发表的  : /a Nlr>^  
我的意思是, .liVlo@  
=~15q=XY0  
能不能只换轮胎,不换轮毂?
E9<oA.  
不用换轮毂~~相差不到几厘米,肉眼都不怎么能看出来的~就是不知道换了195的就有这么大感觉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08
换了195就有这么大的感觉吗???我真有点质疑啊,,呵呵也加上LZ有心理反应吧!你要是换个205估计更爽了~下次我也考虑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08
我不理解的是, -v~XS-F  
EakS(Q?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5YgUk[J  
,E8~^\HV  
什么原理?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