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21阅读
  • 17回复

换195胎三个月后谈感觉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9-09-08 18:03发表的  : n.}A :Z  
换195的轮胎,要不要换轮毂? <>!Y[Xr^  
&c;@u?:@S  
现在用的是185/65/R14
jt({@;sU[<  
k91ctEp9>  
最近查改装车比较凶啊,改轮毂都不让,还是只换换轮胎算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08
我的意思是, Dy_ayxm  
I$rn W  
能不能只换轮胎,不换轮毂?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09-08 19:25发表的  : $!m (S&f  
我的意思是, j3kcNb  
 fcLVE  
能不能只换轮胎,不换轮毂?
-sqo E*K[8  
CdFr YL+F  
原厂185/65/R14的轮胎可以换成195/60/R14的轮胎,原轮毂可以直接使用 +:#x!i;W8[  
换新胎后实际车速100公里/小时车速表显示是101.10公里/小时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08
我不理解的是, C72! ::o  
Y 4 <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MBO3y&\S4  
3,QsB<9Is  
什么原理?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08
换了195就有这么大的感觉吗???我真有点质疑啊,,呵呵也加上LZ有心理反应吧!你要是换个205估计更爽了~下次我也考虑下~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09-08 19:25发表的  : C6!P8qX  
我的意思是, #fuc`X3:HL  
"F$0NYb]I  
能不能只换轮胎,不换轮毂?
^T{ww=/v  
不用换轮毂~~相差不到几厘米,肉眼都不怎么能看出来的~就是不知道换了195的就有这么大感觉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09-08 20:13发表的  : i^(_Gk  
我不理解的是, ]]$s"F<  
$rDeI-)S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I,vy__ sZ  
oju7<b9Ez  
什么原理?
z71.5n!C  
*}Zd QJL  
有个适用范围 vG O-a2Z  
比如195轮胎,  可以适用于5.5J - 6.5J 的轮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09-08 20:13发表的  : WS17DsWW  
我不理解的是, {,kA'Px)  
>P-{2 a,4  
为什么不同宽度的轮胎可以放在相同宽度的轮毂上呢? YwYCXFQ|  
BRSOE U\=  
什么原理?
d z-  
pb`!_GmB  
195比185宽不了多少,当然如果你想换成215\225当然要换轮毂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