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4488
UID:27190
UID:214
引用 引用第7楼海角天涯于2009-09-07 21:47发表的 : {"}+V`O{ 这样拉应该不行吧。如果只拉转速的话,不用挂当,在原地发动机高转,还少跑路,石大哥这样不行吧
UID:28740
UID:28803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7楼海角天涯于2009-09-07 21:47发表的 : ${ ~UA6 这样拉应该不行吧。如果只拉转速的话,不用挂当,在原地发动机高转,还少跑路,石大哥这样不行吧
引用 引用第12楼caching于2009-09-08 20:37发表的 : `e9uSF:9C 似乎, ,xz^k/. 看上去, :'dc=C j_yFH#^W: 空挡高转,好像也没啥问题吧 -NPkN%h 4<g72| y .......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角天涯于2009-09-08 20:31发表的 : 3=Z<wD s 不是听说不能低档高速,和高档低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