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87阅读
  • 15回复

讨论一下各位的车车是否都拉过高速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09年6月买的运动版手动的,刚满3000公里做完首保,在做首保前都是在2000转左右就换档,车速没超过60码,一般在市里上下班开!各位看看我是否要去拉高速啊?4S店的说我没有必要去的,去拉的话怎么拉,是直接从一档挂到五档发动机保持3500到4000转,还是每个档都拉到4000转是换挡,在此请教各位有经验的车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角天涯于2009-09-08 20:31发表的  : A"i40 @+  
不是听说不能低档高速,和高档低速吗?
~ B1)!5Z  
j^mAJ5  
高档低转对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损毁大大高于低档高转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12楼caching于2009-09-08 20:37发表的  : Sdo mG?;kV  
似乎, <6rc 8jYz  
看上去, E3 vYVuw  
&# < M o  
空挡高转,好像也没啥问题吧 [:BD9V  
cp_<y)__  
.......
xf4CM,Z7 (  
LZ误会了 拉高速就是让发动机保持5000转工作一会 你用什么档位无所谓 石版的建议是让你保证安全的拉高速 2档6000转 如果空挡 高温气体会烧坏排气系统 切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08
引用
引用第7楼海角天涯于2009-09-07 21:47发表的  : =.t3|5U8  
这样拉应该不行吧。如果只拉转速的话,不用挂当,在原地发动机高转,还少跑路,石大哥这样不行吧
E)Cdw%}^  
石版的意思是:拉高速 不只只是拉速度 首先是磨合各个档位 其次是让发动机在中高负荷中工作一下 进行磨合 原地五千转20分钟车就完了 排气都漏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08
似乎, O 4'/C]B 2  
看上去, |./{,",  
([dJ'OPx$  
空挡高转,好像也没啥问题吧 qW` DCZu  
>!bw8lVV  
有人这样干过吗? Zmm6&OZ%  
T_[  
必将拉的是发动机, X@za4d  
又不是变速箱, (-xV W#39  
对吗?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08
不是听说不能低档高速,和高档低速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07
引用
引用第7楼海角天涯于2009-09-07 21:47发表的  : 8Hh= Sp ^  
这样拉应该不行吧。如果只拉转速的话,不用挂当,在原地发动机高转,还少跑路,石大哥这样不行吧
lxXIu8  
uE:`Fo=y  
我说的是挂低档拉高转 %~^:[@xa*  
并不是空档 N2e]S8-  
Jw)-6WJ!uO  
1档6000转与5档6000转 |FH|l#bu>  
除了速度的不同 wl:[Ad  
对于机械来说还有什么地方不一样吗?   2r>I,TNHl  
有什么不行?   fs6 % M]u  
以前很多人为了拉高速舍了性命去高速公路狂飙 !<W^Fh  
小命阿!   @]xH t&j  
2档6000转时速80随便跑跑 fe$OPl~  
效果一样达到 `d6,]'  
安全得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07
现在的车不用刻意去拉!路况好时5000转跑跑就行了! PTvP;  
我是首保2000做的,然后长途2000公里,100-150跑的, #f@sq5pTO  
平时换挡2500以上,当感觉车不太顺时我就得带他撒个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