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9170阅读
  • 24回复

戈蓝事故率高的根本原因,本人是车主体验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08
在山道开120以上,在直道开到180以上,随便用戈蓝玩甩尾, 不知道算不算对戈蓝比较了解? Wtp=1  
"KSdC8MS  
DNCC不下5位版主对于戈蓝、凯美瑞、天籁、雅阁进行过近于极限的测试对比,看了你的体验,倒是要庆幸没人开戈蓝翻车坠毁了。。。。。。。 k_?~@G[I  
9[DlJ@T}  
戈蓝作为三菱第一代拉力赛车,操控性能比伪运动车锐志高得多。 O7 yj<  
W7{^/s5r  
如果锐志的三圈半可以作为经过科学计算的安全设定,那所有的2.5圈的赛车都可以归类为极不安全车型了。 4r86@^c*  
}wI +e Mr  
真是搞笑不偿命阿~     $1Wb`$  
NW*#./WdF8  
如果技术确实不行(不过也没人会承认,追尾的人90%以上只会怪刹车不好),建议请一位拉力车手带你练几天,纠正一下。 T2 1?~jS  
IYH 4@v/#  
不然,建议你换车吧,也许你不适合这个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08
我知道什么车适合你开了 OGq=OW  
别克  老的 L%pAEoSG  
新的别克也不行 A!$sO p  
新别克君威君越是有欧洲运动风格,给你开可不安全 ?b]f$ 2  
至于别克凯越之类的咚咚, 那是纯种韩国大宇, 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 i}))6   
P1`YbLER5  
只有老别克 W:2]d  
纯种美国车 "m}N hoD4  
开起来晃晃悠悠、转向模模糊糊、加速不温不热 !Jaj2mS.N  
开这个安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09
拖拉机安全,跑得慢追不到尾,后面冒黑烟,没车愿靠近避免被追尾!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10
hehe,见多久不怪了。。。。。。。。。。。。。。。老石别上火。。。。。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10
GALANT戈蓝自1969年第一代诞生至今,三菱一共推出了9代车型,目前东南汽车生产的正是美款第9代改款。自诞生至今37年间,戈蓝获得多个国际大奖,全球销量早已超过500万台。 nVF?. c  
ieN}Ajl2  
上面这个数字,如果戈蓝是事故率高的车型,如何在全球卖到500万台?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10
楼猪换个马甲来这找骂?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10
 网站首页 质量投诉 论坛帮助 论坛搜索大连土著 | 我的地区 | 我的车系 | 退出  汽车之家 > 戈蓝俱乐部 > 正文 我的帖子 | 我的相册 | 个人设置|短消息 lO dw H"  
 h@"u==0  
21 1 2 > [原创][点1724/回21] | 只看楼主 | 收藏本帖 | 刷新本帖 戈蓝事故率高的根本原因,本人是车主体验 \,G7nT  
查理2009 k>dzeH  
初级会员 &[iunJv:eq  
z Qhc V  
Da8{==  
威望:32 f-b#F2I  
积分:0 "Yu';&  
帖子:8 V;}6C&aP.  
精华:0 4H\+vJPM  
注册:09-09-06 j;+!BKWy4  
来自:广东 Pd[&&!+gV  
车系:戈蓝 eT|"6WJ:{  
状态:离线 v^;%Fz_Dr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楼主点击楼层复制帖子链接发表于 2009-09-06 13:31 3]X~bQAw  
戈蓝事故率高的根本原因,本人是车主体验 d1`us G"  
戈蓝事故高的原因有下:1、车速快。2、方向过于灵活,方向盘比一般的车都要少转半圈,稳定性差,特别是高速时难以控制。3、刹车偏软。4、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总之是因为操控性太差造成的。最好不要开快车了,这么好的动能只能玩玩市区了。 oA _,jsD4  
pV3o\bk!  
k lRS:\dW  
强烈建议东南公司召回,对方向进行彻底的该善,否侧,再好的安全性也避免不了高事故率,也会影响戈蓝销售。 ~olta\|  
\` |*i$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f$lf(brQ:  
荣威秋季免检成热点 全新雷克萨斯ES系列   "g)@jqq:>  
1!@ KRV  
zCdQI  
开诚相见100  初级会员 87P.K Yy  
*(PQaXx4  
#GBe=tm\K  
威望:42 @\ ,WJmW  
积分:0 -ec ~~95  
帖子:3 !br0s(|  
精华:0 ,^ MA,"8  
注册:09-05-05 ~8AcW?4Z  
来自:山东 S/CT;M@W  
车系:索兰托 <7TE[M'  
状态:离线 SesJg~8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楼发表于 2009-09-06 17:45 v|~ yIywf  
支持支持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U]Q2EL\%  
PK话题:关于人行横道的讨论 * ,!6#Z7  
h_L-M}{OG  
gl88882009  新手上路 SN O'*?  
hkeOe  
DE:FWD<}  
威望:1 `WSm/4 m  
积分:0 f}b= FV{  
帖子:0 ^=@L(;Y  
精华:0 fvg jqiT  
注册:09-09-06 NrPs :`  
来自:广东 ^Rriu $\  
车系:戈蓝 [O92JT:li  
状态:离线 Bbk=0+ ^8I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2楼发表于 2009-09-06 21:05 T 2Uu/^  
我跟你说你肯定不是车主................高速不稳定????开玩笑!!! V80BO#Pk  
3^NHV g  
我在高速开到160也很稳定~~那些什么稳定系统装不装都一个样是忽悠消费者的!! ;Ih:$"$!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V $'~2v{_  
360安全卫士安全上网 M1UabqQ  
Nu}x`Qkmr  
开车不是赌气  青铜长老 p]z< 43O$  
| DB7o+4  
SK6?;_  
威望:783 O1C| { M  
积分:14 O6 :GE'S  
帖子:15 XA1gV>SJ  
精华:2 T_=IH~"  
注册:08-05-23 F{'lF^Dc  
来自:黑龙江 K{vn[}  
车系:戈蓝 uE;bNs'  
状态:离线 h1U8z)D#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3楼发表于 2009-09-06 21:08 =[D '3JB  
机场高速经常180,感觉很稳定。 [vNaX%o  
lz 的感觉说实话没有。 7 O]$2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k^nI}J  
比亚迪F0先进技术----成就节油冠军 'g#EBy  
Pgo^$xn'6  
浦西大红鹰  黄金长老 ]R%+  
:@c\a99Kx  
-j"]1JLQ  
威望:2168 K'u66%wAL  
积分:0 60Szn]z'8[  
帖子:10 u~\I  
精华:0 3V)NM%Aw  
注册:09-08-18 MbJ|6 g99  
来自:上海 ;f l3'.S[  
车系:蒙迪欧 pxgVYr.  
状态:离线 w/UZ6fu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4楼发表于 2009-09-06 21:50 =>en<#[\:  
................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Xw6p  
高原极限操控 世嘉极限之旅怒江站纪实 ] lONi  
CYFi_6MFl  
wwff  支柱会员 14Y<-OO: k  
K}e:zR;;^  
 TG^?J`  
威望:391 9S_PZH  
积分:0 'nRoa7v(  
帖子:0 BL[N  
精华:0 KBOp}MEz  
注册:09-06-24 Q&]f9j_  
来自:河北 cXod43  
车系:迈腾 b[KZJLZ)  
状态:离线 c!ieN9^+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5楼发表于 2009-09-06 22:47 MY}/h@  
戈蓝的性价比还是不错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I0*N "07n  
冷门SUV优惠达2.8万 双龙爱腾售17.88万 $R%tD.d3  
gO{$p q}  
吉庆满堂  白银长老 h$mGaw vZ~  
z%BX^b$Hj  
cc 3/XBo  
威望:1048 6v74mIRn'?  
积分:31 >3*a&_cI=k  
帖子:15 =Ot_P7'5gv  
精华:6 g7lPQ_A*  
注册:08-01-15 f@$kK?c?  
来自:广东 ]g }5p4*&  
车系:戈蓝 +JM@kdE5b  
状态:离线 ]m7x&N2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6楼发表于 2009-09-06 23:02 [d-Y1  
戈蓝事故高的原因有下:1、车速快。2、方向过于灵活,方向盘比一般的车都要少转半圈,稳定性差,特别是高速时难以控制。3、刹车偏软。4、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总之是因为操控性太差造成的。最好不要开快车了,这么好的动能只能玩玩市区了。 feeHXKD|  
1:车速快由驾驶员控制油门而楼主开车是油门控制你的大脑神经;2:方向过于灵活都是错那楼主在这世上都找不到前轮随方向盘转的汽车(难道前期某皇冠出现转不动方向才适合楼主__寿星公上吊了)方向盘比一般的车都要少转半圈,稳定性差--开完庆铃双排发现方向盘虚位特别大建议庆铃公司立即召回(江铃,福田也一样)对方向盘虚位进行彻底改善!3:刹车偏软--前段调教的确如此后段比前段硬!难道楼主开车遇前方有突发事时刹车像秒针一样嘀嗒嘀嗒踩下去不成?如一脚踩下去车上的人说不定惊叫了!4: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楼主可以花钱叫人装呗,以前货车都可以加装ABS和中控了!总之是因为操控性太差造成的。最好不要开快车了,这么好的动能只能玩玩市区了--760,S600之类排量的汽车过120KM难免有"贡献"上高速对比极速也像蜗牛一样了这么好的动力也只能玩玩市区了 \:'6_K  
v6 E5#pse8  
St> E\tXp  
aSJD'u4w.a  
9}42s+  
[ 本帖最后由 吉庆满堂 于 2009-09-06 23:03 编辑 ]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w !<-e>  
有望明年投产 PSA或向哈飞引入3008车型 rg 0u#-  
{ Q!Xxe>6  
三菱轻工  初级会员 Q#&6J=}  
?]+! gz1  
zIr-Rx'dL^  
威望:15 ^^YP kh6sS  
积分:0 ajf(Ii\/  
帖子:1 0])[\O`j  
精华:0 bu=RU  
注册:09-09-06 O]oH}#5b  
来自:广东 P]2V~I/X  
车系:戈蓝 Y<_;8%S  
状态:在线 Q^X}7Z|T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7楼发表于 2009-09-06 23:49 &q#. >  
先不深究楼住是否车主,强烈建议楼住骑单车最好:(1)车速慢   (2)方向灵不灵全由你控制 (3)刹车够硬,不够的话加上双脚肯定能停下来 (4)稳定系统就更好办了,车身有不稳时身子挪一下车子就能稳住了 8is QL  
tYhcoV  
$E zWUt  
[ 本帖最后由 三菱轻工 于 2009-09-06 23:54 编辑 ]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 Kd-cj+  
尊师重教 起亚合众店教师节购车大优惠 |dDKO  
'sE["eC  
天天向上123  支柱会员 SpYmgL?wJ  
X *:,|  
1 -C~C]&  
威望:287 T7Y}v,+-  
积分:0 MvnQUZ  
帖子:0 xSNGf@1b  
精华:0 Q\T?t  
注册:09-03-03 41s\^'^&  
来自:山东 YD;d*E%t  
车系:戈蓝 Xt$P!~Lu  
状态:离线 G5K?Q+n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8楼发表于 2009-09-06 23:52 HKI\i)c  
个人觉得戈蓝的高速还是挺稳定的啊,戈蓝的安全性也有目共睹的啊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wy tMoG\  
宝马1系在沪现车少!购车免全额购置税 y iI oqvP  
:q*w_*w  
grunder2009  三星会员 ,52 IR[I<T  
WQ[n K5#  
;<Hk Cd  
威望:112 vr4r,[B6y  
积分:0 BQ Vro;#Jc  
帖子:1 L +Uq4S^  
精华:0 ~^a>C  
注册:09-08-20 oJQS&3;/r  
来自:山东 E7\K{]  
车系:戈蓝 >YWK"~|i~  
状态:在线 X\Zan$oi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9楼发表于 2009-09-07 08:31 _h ^.`Tz,  
引用: q>BJ:_I i  
原帖由 查理2009 于 2009-09-06 13:31 发表 ck0%H#BYY  
戈蓝事故高的原因有下:1、车速快。2、方向过于灵活,方向盘比一般的车都要少转半圈,稳定性差,特别是高速时难以控制。3、刹车偏软。4、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总之是因为操控性太差造成的。最好不要开快车了,这么好的动能只能玩玩市区了。强烈建议东南公司召回,对方向进行彻底… s(fkb7W,gO  
“戈蓝事故率高”的结论从何而来?如果结论本身是错的找原因岂不可笑? \jk* Nm8;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QSO\2h  
“奇瑞A3爱车训练营”即将火热开营 Lb Jf5xdi  
u*%mUh  
beidoujian  支柱会员  #9}1Lo>  
/8]K}yvR  
PJm@fK(j  
威望:236 56kqG}mg&  
积分:5 v~AshmP  
帖子:17 r@i)Sluf  
精华:1 xa_ IdkV  
注册:08-04-21 u& ={hJ&7  
来自:北京 e$ QMR.'  
车系:戈蓝 DN*M-o9  
状态:在线 tm oclK-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0楼发表于 2009-09-07 09:08 9zBt a  
呵呵,好像楼主是专程来给GL2.0上市来激励来了 永远言败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X dR:f}}  
只有3.6L豪华版!凯迪拉克SRX优惠4.8万 b?M. 0{"H  
?WS.RBe2  
猪头007  初级会员 r b>2l3g*  
-HFyNk]>  
 )Z:maz  
威望:20 .MxMBrM  
积分:0 iSMVV<7  
帖子:3 `~qVo4V6Z  
精华:0 {/qq*0wa  
注册:09-09-07 [PU0!W;  
来自:湖北 qH*Fv:qnM  
车系:戈蓝 Y[alOJ  
状态:离线 \@:mq]Y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1楼发表于 2009-09-07 11:14 A;C)#Q/  
认可楼主的说法,但首先想了解一下: \#)w$O  
    具体事故率高的结论是如何得出来的。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yMbg1+:   
沈阳购雅科仕可减免一半的车辆购置税 '?MT " G  
IG=#2 /$  
喜新不厌旧2009  青铜长老 #:LI,t  
\olYv!f  
@[. 0,  
威望:561 WCUaXvw  
积分:0 f1,VbuS9I  
帖子:2 <kOdd)X  
精华:0 |e{ ^Yf4  
注册:09-08-23 r&3EM[*Iw  
来自:山西 ]8f$&gw&A  
车系:宝来/宝来经典 V@o#" gZ  
状态:在线 bF'J m*f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2楼发表于 2009-09-07 15:19 i }5M'~ F  
性价比还是不错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i"WKd=  
凯迪拉克正式携手上海ATP1000大师赛 |$g} &P8;  
qM<CBcON  
老丫叉  青铜长老 NQA2usb  
1 @i/N  
t37<<5A  
威望:547 q0DRT4K  
积分:2 mT #A?C2  
帖子:6 3@:O1i  
精华:0 uGF{0 )0g  
注册:08-04-20 Xk/iyp/  
来自:广东 H=\Tse_.  
车系:戈蓝 .6LRg  
状态:离线 TUz4-Pd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3楼发表于 2009-09-07 15:31 =[&+R9s  
又一个另类`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MG~Z)+g=y  
东风Honda思铂睿(SPIRIOR)超凡上市 L\UGC%]9  
/9&!u )+  
二少爷88  三星会员 8a`3eM~?[  
 nOd;Zw  
NK/y,f6  
威望:62 8 yi#] 5`Q  
积分:0 ,7bhUE/VB  
帖子:4 6q8}8;STTY  
精华:0 &8l?$7S"_/  
注册:09-03-27 }(!Uq  
来自:重庆 'A.5T%n-  
车系:雷克萨斯IS !9NF@e'&!  
状态:在线 O&aD]~|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4楼发表于 2009-09-07 16:57 <";1[A%7<  
引用: E_A 5KLP  
原帖由 查理2009 于 2009-09-06 13:31 发表 ~ L %,9  
戈蓝事故高的原因有下:1、车速快。2、方向过于灵活,方向盘比一般的车都要少转半圈,稳定性差,特别是高速时难以控制。3、刹车偏软。4、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总之是因为操控性太差造成的。最好不要开快车了,这么好的动能只能玩玩市区了。强烈建议东南公司召回,对方向进行彻底… H'udxPF  
~a2|W|?  
我看是------------ 托! <5j%!6zo  
 @>$qb|j  
托! o-&0_Zq_  
V>obMr^5  
+3XaAk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L "+8N6  
本月可提到现车!思铂睿郑州市场行情 (dyY@={q  
Pe\Obd8d  
dychj  白银长老 KkpbZ7\@  
PXtF#,roP  
/~;!Ew|q  
威望:1614 $- %um  
积分:0 8 qw{ e`c  
帖子:12 P3 =#<Q.  
精华:0 >D~8iuy]8.  
注册:08-07-22 LJ@r+|>  
来自:浙江 uG6.(A1LM  
车系:戈蓝 8u H8)  
状态:离线 .RFH@''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5楼发表于 2009-09-07 21:43 :0 n+RL*5  
高速开起来较爽的,昨天朋友就说了,比他凯美瑞稳多了 <img src="http://img.a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 {'Xo >(  
第3届Honda节能大赛汽车之家进展报道二 a <?~1pWtc  
1@KiP`DA  
查理2009  初级会员 hPBBXj/=  
Q9O_>mZy  
si6CWsb_f  
威望:32 0@cIj ]  
积分:0 <.4(#Ebd  
帖子:8 pK3A/ry<  
精华:0 raPOF6-_rH  
注册:09-09-06 G:$kGzhJ  
来自:广东 LQPQ !):;  
车系:戈蓝 ,ZJ}X 9$<  
状态:离线 /r~2KZE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6楼发表于 2009-09-08 07:56 t^ ":.}[Q  
当然戈蓝也有优点:车身重,比凯美瑞多180公斤,比奥迪A6少150公斤,避震好,舒适,宽敞,刚性好,听一下钢材的声音就知道了,总之很多地方物超所值,但最大的缺陷就是设计上的问题:跑车不能跑,高速过弯稳定性差,太危险,商务不商务,外观大气但不灵秀,给人傻大个的感觉。真实体验。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lF(v<drkB  
超酷进口小跑车 大众尚酷武汉1个月提车 cN&Ebn  
Y[7prjd  
ttbb2  三星会员 V6dq8Z"h  
Ox J0. "  
o A2oX  
威望:176 xDw~n (*  
积分:0 h9 DUS,G9,  
帖子:9 kF^4kCJ@  
精华:0 ?l%4 P5  
注册:09-07-25 ORrZu$n`p  
来自:广东 ^cNuEF9  
车系:菱帅 wG MhKZE  
状态:离线 ~vt*%GN3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7楼发表于 2009-09-08 08:46 *cM=>3ws/  
引用: ,N:^4A  
原帖由 gl88882009 于 2009-09-06 21:05 发表在 2 楼 FJH>P\+  
我跟你说你肯定不是车主................高速不稳定????开玩笑!!! 我在高速开到160也很稳定~~那些什么稳定系统装不装都一个样是忽悠消费者的!! }iDRlE,  
7Z:3xb&>   
顶车主顶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bj0HAgY@  
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 全国统一上市 zx "EAF{  
B> i^w1  
manpk  支柱会员 5C*Zb3VG4  
.w m<l:  
jvd3_L-@E<  
威望:277 qy\SOA h  
积分:0 %ULd_ES^  
帖子:4 Q%GLT,f1.  
精华:0 ER$~kFE2yP  
注册:07-12-20 VHws9)  
来自:北京 ==j3 9  
车系:戈蓝 IPE(  
状态:在线 S"Zs'7dy`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8楼发表于 2009-09-08 15:37 'Ph;:EMj  
我觉得高速的稳定性还行,过弯也很不错了。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U&a] g kr  
龙运宝狮4S店北亚车市大型回馈活动结束 Mo<p+*8u:  
sR0nY8@F  
DG仔oO袭风Oo  支柱会员 %~[F^   
/4 f;Niem  
~}116K  
威望:457 Xz@>sY>Jc  
积分:5 .,,73"  
帖子:23 U{Z>y?V/  
精华:0 4@I]PG  
注册:08-03-18 `^kST><  
来自:广东 bB-v ar  
车系:戈蓝 P1n@E*~V5  
状态:离线 +.I'U9QeUN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19楼发表于 2009-09-09 09:33 rgKn=8+ a  
我觉得完全是个人开车的问题! ㄗs: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VYo;[ue([  
雷克萨斯IS300新款可预订 原价增加配置 bU`yymf{L  
a&Du5(r;!  
我的戈戈  支柱会员 iGVb.=)  
_J~ta.  
:k(t/*Nl3  
威望:256 8kM0  
积分:0 Yn]y d1  
帖子:41 bo!]  
精华:0 hB$Y4~T%  
注册:08-07-13 &J/4J  
来自:江苏 90h1e7ZcC  
车系:戈蓝 Ux)p%-  
状态:离线 C=dx4U~   
博客 | 相册 | 短消息  20楼发表于 2009-09-09 11:22 Y7:Y{7E7  
你会开车吗?还是好好练练去吧!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本帖 举报 RFn0P)9&  
本月有8台现车!斯巴鲁新力狮接受预定 ol$2sI=.s  
${eY9-r_%  
21 1 2 > 4#^'lKIx  
只看楼主 | 刷新本帖 汽车之家 > 戈蓝俱乐部 > 正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10
AK47倒也不是马甲,我记得很早以前就在DNCC注册了,以前开的是威驰。 :tLbFW[  
只不过这么多年下来,驾驶技术和车感还是这么雷人,有点匪夷所思。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