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61阅读
  • 13回复

格蓝迪和新奥德赛之间要选择的大家会选择哪个?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如题。 f+j-M|A  
E A}Vb(2  
非常纠结的话题只是想看看大家的想法。 !K319 eE  
i!9|R)c  
如下个人观点。 /WX 0}mWu  
o$FYCz n  
r=o\!sh [  
奥德赛的样子的确是符合90%人的审美观点的。价格呢低些,所以是他成功的关键。但就这是这些优点造成此车满大街都是,就这点我觉得太多了。开着新意缺乏些。但诱惑的确存在 '7Aj0U(  
4M4oI .  
格蓝迪 价格贵些。样子虽然和奥德赛有差异。可以说稍微有些小众。但品牌价值和开车自信绝对比奥德赛多多了。这是个人观点。开三菱车就是有自信~ yF#:*Vz>  
`vijd(a?v  
XtV=Gr8"  
总结如果真要出手。真的非常难抉择。格蓝迪最低价的可以买奥德赛最高配置的。从实用性和配置上说,奥德赛非常具有诱惑。三菱的营销的确跟比上。和东南一样的毛病。唉。 bz=B&YR  
y,`SLgBID  
PS: 最高配置的君阁加购置税 再咬咬牙加些银子就可以买新奥德赛了。估计会吸引掉一部分买家。毕竟奥德赛的吸引太大。
[ 此帖被只爱三菱在2009-09-05 22:04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04
格蓝迪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04
奥德赛可靠点,价格实惠点. R >1  
要个性化点就格蓝迪.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04
新奥德赛 我喜欢 个人观点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2楼锡帅于2009-09-04 18:38发表的 : ;(I')[R "  
奥德赛可靠点,价格实惠点. %S9YjMR@  
要个性化点就格蓝迪.
HJ^SqSm  
;FfDi*S7  
要说奥德赛节价格低一点我同意 0tb%h[%,M  
因为奥德赛是国产车而格蓝迪是进口车 fWk,k*Z 9  
[Zxv&$SQ  
但是要说奥德赛更可靠或者格蓝迪更个性化 这个说法有点问题 M)6iYA%$  
MPV最重要的是舒适性 j/p1/sJ[y  
前年我因为要选MPV专门实地研究过多种MPV j@u]( nf  
其中奥德赛和格蓝迪的比较 iu.v8I ;<  
格蓝迪的人性舒适化 优于 奥德赛 zI,z<-  
Qg]+&8!*  
具体比较见〉 PH$C."Vv  
Z`<5SHQd  
http://www.dncc.cn/read-htm-tid-37085-keyword-%E6%A0%BC%E8%93%9D%E8%BF%AA.htm
[ 此帖被石河子在2009-09-04 21:56重新编辑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4
[删除] 图片: f'qM?GlET  
[删除] 图片: )]\-Uy$x  
[删除] 图片: 5*Dh#FRp  
[删除] 图片: 8zjJshE/  
[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04
奥德赛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04
当然格蓝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