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70阅读
  • 13回复

格蓝迪和新奥德赛之间要选择的大家会选择哪个?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如题。 ;b~\ [  
+egwZ$5I  
非常纠结的话题只是想看看大家的想法。 z\A ),;  
H~nZ=`P9&  
如下个人观点。 _ `&l46  
4,c6VCw3+  
z_fjmqa?  
奥德赛的样子的确是符合90%人的审美观点的。价格呢低些,所以是他成功的关键。但就这是这些优点造成此车满大街都是,就这点我觉得太多了。开着新意缺乏些。但诱惑的确存在 >VkBQM-%  
jTcv&`fAz  
格蓝迪 价格贵些。样子虽然和奥德赛有差异。可以说稍微有些小众。但品牌价值和开车自信绝对比奥德赛多多了。这是个人观点。开三菱车就是有自信~ Pp tuXq%U  
WqCC4R,-  
rQVX^  
总结如果真要出手。真的非常难抉择。格蓝迪最低价的可以买奥德赛最高配置的。从实用性和配置上说,奥德赛非常具有诱惑。三菱的营销的确跟比上。和东南一样的毛病。唉。 Y#ZgrziYM  
5 8bW  
PS: 最高配置的君阁加购置税 再咬咬牙加些银子就可以买新奥德赛了。估计会吸引掉一部分买家。毕竟奥德赛的吸引太大。
[ 此帖被只爱三菱在2009-09-05 22:04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04
格蓝迪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04
奥德赛可靠点,价格实惠点. 3q'AgiW  
要个性化点就格蓝迪.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04
新奥德赛 我喜欢 个人观点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2楼锡帅于2009-09-04 18:38发表的 : 'ET];iZ2  
奥德赛可靠点,价格实惠点. 4oiE@y&{4  
要个性化点就格蓝迪.
O& Sk}^  
z}u`45W+  
要说奥德赛节价格低一点我同意 9u{[e"  
因为奥德赛是国产车而格蓝迪是进口车 KqntOo} y)  
lOVcXAe}  
但是要说奥德赛更可靠或者格蓝迪更个性化 这个说法有点问题 $TXiWW+  
MPV最重要的是舒适性 D8L5t<^1R  
前年我因为要选MPV专门实地研究过多种MPV "ZGP,=?y2  
其中奥德赛和格蓝迪的比较 >(a35 b$  
格蓝迪的人性舒适化 优于 奥德赛 >S:(BJMo  
mh}D[K=~%  
具体比较见〉 [> v1JN  
14'\@xJMM  
http://www.dncc.cn/read-htm-tid-37085-keyword-%E6%A0%BC%E8%93%9D%E8%BF%AA.htm
[ 此帖被石河子在2009-09-04 21:56重新编辑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4
[删除] 图片: M~9IL\J^G  
[删除] 图片: nbDjoZZ4  
[删除] 图片: BMn`t@!x  
[删除] 图片: qM d4awB R  
[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04
奥德赛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04
当然格蓝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