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26阅读
  • 15回复

大连的车友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7楼eminam于2009-09-03 16:51发表的  : )1!jv!  
买海鲜应该是西安路上的长兴市场
LQs>[3rK  
可以加工吗?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6楼WJJ2005于2009-09-03 16:37发表的  : pZ@)9c  
} xy>uT  
谢谢johner 的指导,酒店已经订好了,是在不行就依靠亲戚了。 :r BPgrt  
那里吃河蟹是最佳地点,我已经10年前去的了,已经不熟悉了。原来老虎滩那边有个海鲜市场,可以在那里买海鲜,有人给加工,现在还有吗?
ki8;:m4  
n&n WY+GEo  
推荐两个吃海鲜的地方 , S }  
开发区泊石湾附件的南驼渔村;老虎滩附近有个石漕海鲜 2}BQ=%E!'  
这两个地方环境一般,不是那种宴请的地方,也可能会让人感觉有点脏,不过这里的海鲜都是他们自己养殖的,而且客流量大,比较新鲜,味道也不错,不过价格并不低 QyEGK  
%`# HGji)  
长兴市场不是本地人就不要去了,比较乱。。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8楼WJJ2005于2009-09-03 16:57发表的  : 6R*eJICN  
c7R&/JV  
可以加工吗?
J(A+mYr{:  
不可以,市场类似北京的京深海鲜市场,但是没有加工的。大连满大街的饭馆都有海鲜,也可以带料加工,交点加工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04
谢谢楼上二位啦!!!老虎滩附近有个石漕海鲜去看一看,应该是我多年前去过的地方。 GUsJF;;V  
r5uX?^mJ0  
今天北京早晨有雨,暂缓出行,等待天气好转.................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11楼WJJ2005于2009-09-04 10:14发表的  : Auz.wes  
谢谢楼上二位啦!!!老虎滩附近有个石漕海鲜去看一看,应该是我多年前去过的地方。 :RE .md  
ZW0gd7Wh  
今天北京早晨有雨,暂缓出行,等待天气好转.................
g:sn/Zug]  
0[qU k(=}[  
听说北京今天雨非常大。。。 ~K-c-Zs#z  
偶下周去北京,WJJ2005兄来大连,呵呵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12楼johner于2009-09-04 10:30发表的  : ]+1?T)<!  
% K$om|]p  
D-)jmz>R  
听说北京今天雨非常大。。。 F...>%N$  
偶下周去北京,WJJ2005兄来大连,呵呵
%|(~k*s4  
雨从凌晨5点左右开始下的,很大。现在基本停了,但天阴的很沉,能见度很差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04
下的最大的时候偶开车在八达岭高速上,堵啊,哈哈 0A[p3xE\  
WJJ真爱出游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04
欢迎欢迎, t$r^'ZN  
MQE=8\  
来晚了, sF]v$ kq  
O+`^]D7  
问题都叫人给答了,我就不再重复了。 ]l+Bg;F#V  
l}335;(  
总之还是很欢迎!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