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21阅读
  • 15回复

大连的车友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7楼eminam于2009-09-03 16:51发表的  : zT>!xGTu7~  
买海鲜应该是西安路上的长兴市场
LO=U?`)q  
可以加工吗?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6楼WJJ2005于2009-09-03 16:37发表的  : _j+,'\B  
No\#N/1@P  
谢谢johner 的指导,酒店已经订好了,是在不行就依靠亲戚了。 26~rEOgJ  
那里吃河蟹是最佳地点,我已经10年前去的了,已经不熟悉了。原来老虎滩那边有个海鲜市场,可以在那里买海鲜,有人给加工,现在还有吗?
,dba:D= l  
? Zv5iI  
推荐两个吃海鲜的地方 9^S rOW6~  
开发区泊石湾附件的南驼渔村;老虎滩附近有个石漕海鲜 fR.raI4et  
这两个地方环境一般,不是那种宴请的地方,也可能会让人感觉有点脏,不过这里的海鲜都是他们自己养殖的,而且客流量大,比较新鲜,味道也不错,不过价格并不低 #l2WRw_t  
Qzk/oH s  
长兴市场不是本地人就不要去了,比较乱。。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8楼WJJ2005于2009-09-03 16:57发表的  : w-H%B`/  
3_\{[_W  
可以加工吗?
nRXSW&V"m  
不可以,市场类似北京的京深海鲜市场,但是没有加工的。大连满大街的饭馆都有海鲜,也可以带料加工,交点加工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04
谢谢楼上二位啦!!!老虎滩附近有个石漕海鲜去看一看,应该是我多年前去过的地方。 wN(&5rfS  
5]d{6Nc3 P  
今天北京早晨有雨,暂缓出行,等待天气好转.................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11楼WJJ2005于2009-09-04 10:14发表的  : 5M_Wj*a}7  
谢谢楼上二位啦!!!老虎滩附近有个石漕海鲜去看一看,应该是我多年前去过的地方。 pdVQ*=c?M  
obH; g*  
今天北京早晨有雨,暂缓出行,等待天气好转.................
{MBTP;{*~  
5Rv+zQ#GR  
听说北京今天雨非常大。。。 Dt }rR[yJ  
偶下周去北京,WJJ2005兄来大连,呵呵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12楼johner于2009-09-04 10:30发表的  : -7 >)i  
[^H"FA[  
d?idTcgs  
听说北京今天雨非常大。。。 K5Wg"^AHY/  
偶下周去北京,WJJ2005兄来大连,呵呵
_hf4A8ak  
雨从凌晨5点左右开始下的,很大。现在基本停了,但天阴的很沉,能见度很差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04
下的最大的时候偶开车在八达岭高速上,堵啊,哈哈 D;GD<zC]  
WJJ真爱出游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04
欢迎欢迎, ',3HlOJ:  
6%`&+Lq  
来晚了, V6$xcAE"</  
^ &E}r{?  
问题都叫人给答了,我就不再重复了。 V^y^ ;0I}[  
&<zd.~N"  
总之还是很欢迎!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