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0813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9-09-03 01:38发表的 : P`RM"'Om 离合分泵顶住的地方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33楼胡作非于2009-09-03 09:47发表的 : l$)pCo TOP-1确实还可以,不过我一直在用矿物油
引用 引用第32楼zwhorse于2009-09-03 09:28发表的 : ^<.mUaP a=.A/;|0* 别刺激我,我还想等家里的存货油用完再进新油的。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42楼chinchou于2009-09-03 21:23发表的 : >7(7 :BVYS|% 你捡的那3瓶过期油 就别用了 万一在吃坏了肚子!
UID:32700
引用 引用第43楼zwhorse于2009-09-04 02:56发表的 : P=<>H9 p:o \o }=ob 呵呵,不用心里痒得慌,上次换水美,用了1000km被我换掉了。这次一样试试,没感觉就用最后一桶绿桶金吉星洗下!
UID:23831
引用 引用第43楼zwhorse于2009-09-04 02:56发表的 : Dy{lgT 0k zX6Q7 Bc 呵呵,不用心里痒得慌,上次换水美,用了1000km被我换掉了。这次一样试试,没感觉就用最后一桶绿桶金吉星洗下!
UID:5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