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085阅读
  • 47回复

叹!全合成TOP1已足量服下,科仔你害苦我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9-09-03 01:38发表的  : P`RM"'Om  
离合分泵顶住的地方
V$^x]z  
是在驾驶室里?还是在前机器盖里?还真不太知道这个东西在哪里~麻烦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33楼胡作非于2009-09-03 09:47发表的  : l$)pCo  
TOP-1确实还可以,不过我一直在用矿物油
n8R{LjJ2@  
以后那部车对他好点呗!给点全合成?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32楼zwhorse于2009-09-03 09:28发表的  : ^<.mUaP  
a=.A/;|0*  
别刺激我,我还想等家里的存货油用完再进新油的。
j7?53e  
你捡的那3瓶过期油 就别用了 万一在吃坏了肚子!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42楼chinchou于2009-09-03 21:23发表的  : >7(7  
:BVYS|%  
你捡的那3瓶过期油 就别用了 万一在吃坏了肚子!
l *]nvd_  
呵呵,不用心里痒得慌,上次换水美,用了1000km被我换掉了。这次一样试试,没感觉就用最后一桶绿桶金吉星洗下!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09-04
引用
引用第43楼zwhorse于2009-09-04 02:56发表的  : P=<>H9 p:o  
\o }=ob  
呵呵,不用心里痒得慌,上次换水美,用了1000km被我换掉了。这次一样试试,没感觉就用最后一桶绿桶金吉星洗下!
;q33t% j  
水美怎么用了1000KM就换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09-09
引用
引用第43楼zwhorse于2009-09-04 02:56发表的  : Dy{lgT0k  
zX6Q7 Bc  
呵呵,不用心里痒得慌,上次换水美,用了1000km被我换掉了。这次一样试试,没感觉就用最后一桶绿桶金吉星洗下!
Lzx2An@R  
I/u>Gt  
折腾啊!!!! w"L]?#  
; O ~%y'  
为了锻炼身体?
菜鸟,来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09-09
还是用鲁花比较放心    各大商场均有售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1-01-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