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95阅读
  • 5回复

关于SS电脑重置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经常看到有帖子提到SS的电脑重置,请教一下电脑是怎么重置的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8
断开电池, 重新接上电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8
汽车发动机电脑有自动学习功能 ]@'YlPU  
关闭车上电门和所有电器 LOp<c<+aW  
先断开电瓶负极 P2lj#aQLS  
半分钟后接上 &u.t5m7(  
不要踩油门不要打开任何电器  aj1Zi3h  
启动后原地空档怠速20分钟 0*x  
发动机电脑会根据传感器数值自动调节喷油量等等维持经济合理的怠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8-28 14:52发表的  : CqFk(Td9-D  
汽车发动机电脑有自动学习功能 )JA9bR <  
关闭车上电门和所有电器 ;)Fc@OXN>  
先断开电瓶负极 2I$-&c]  
半分钟后接上 K#;EjR4H  
不要踩油门不要打开任何电器 %X -G(Z  
.......
8i~n;AhDs  
断正极好?还是负极??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3楼無敵于2009-08-28 20:22发表的  : 9ePR6WS4  
/}Ct2w&<k  
断正极好?还是负极??
c?}{>ig/)  
yHnN7&  
负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