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13阅读
  • 22回复

奥迪TT,君阁能不能追得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从 君阁论坛 君阁车友会 ZINGER 复制到本区(2009-08-27) —
}9dgm[C[b  
晚上回家路口等红灯呢个 2:yv:7t/  
前面排头一辆黑色TT,坐满4个大脑袋 v]>(Ps )R  
开TT的也都是喜欢玩的主 hGLBFe#3  
我也有心发飚一下 4!wfh)Z  
绿灯亮 #<:khs6  
一脚油门到底决不放松 =:DNb(  
顶着TT的屁股就冲出去了 i*3'O:Gq  
毫不夸张地说 '` n\YO.N  
我们2辆车已经过了路口 (q utgnW  
后面其它车才开了1-2个车位远 wx<DzC  
君阁自动档油门到底是6000转升档,而君阁最大马力在6400转 r*$KF!-dg  
不过我没有特意用L档去拉6400转而是用固定2档自动升档 3+IS7ATn  
在1档到6000转时我已经被TT拉开1个多车位 lgU7jn  
我也根本没打算有赢TT的妄想 t1xX B^.M{  
只是有些跟好车玩玩得意思 %ePInpb  
上了2档才跑几步 gmt`_Dpm$  
TT忽然明显减速 <.#i3!  
我也不好意思硬顶人家屁股 p%8y!^g  
一掰车头超了过去 ?$%#y u#.  
TT也没见追上来 [s"xOP9R  
后来想想 Bz!SZpW(M  
那么矮的小车子 E.45 s? r  
被一辆高头大马的大车顶着屁股追 k nTCX  
压力实在不小 Z}$wvd  
我相信TT也是油门到底的 \3q Z0  
不过估计那TT也不过就是2.0自动档 pm` f? Py  
拼老命也仅仅超过去一个多车身 f0M5^  
而君阁车身比TT重了好几百公斤 $&Lw 2 c0  
能达到如此加速能力已经颇为强悍! t9~Y ?  
我现在相信 4OOI$J$Jh  
君阁的170马力是实打实的! eNDc220b  
等以后还要专门测试一下6400转的最高马力。 @Zzg^1Ilpu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7
估计当时红绿灯的时候TT司机想飚飚看 怎么说咱也是德国老牌跑车嘛 }NETiJ"6  
刚一起步 感觉后面这个面包这么牛!?敢和我跑 不会里面坐着七个彪形大汉吧?减速....低调.....飘过...... 91bJ7%  
人生就是在荡秋千 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 g@7j<UY  
提醒石版 注意安全 有家有业的 别拿生命看玩笑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8-27 23:34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7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08-27 23:28发表的  : =N{eiJ.(p  
估计当时红绿灯的时候TT司机想飚飚看 怎么说咱也是德国老牌跑车嘛 /K!,^Xn  
刚一起步 感觉后面这个面包这么牛!?敢和我跑 不会里面坐着七个彪形大汉吧?减速....低调.....飘过...... ]= NYvv>H  
人生就是在荡秋千 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 x!~OK::o8  
提醒石版 注意安全 有家有业的 别拿生命看玩笑
]2%P``Yj  
(bt]GAxb1  
谢谢chinchou ! 一定注意安全, 不会硬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7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8-27 23:36发表的  : NoDZ5Z  
H{zPft  
yYTVXs`fVj  
谢谢chinchou ! 一定注意安全, 不会硬来~
?U9/fl  
不过说实在的 你说的对 后面有一个大车追 是有点压力 #Z9L_gDp  
你记得我说过我被一个别克公务舱(别克新大陆)追么? [.cq{6-  
真的挺压迫的 人家排量大 自重大 冲起来像头野牛 一旦悠起速度 真的挺猛的 8wFn}lw&  
再一个咱们车小 让人家大车别一下 抢一下 只能干瞪眼 还能怎样 撞?撞不过!超?超不过! ^gg!Me  
这么看 君阁具备了玩死TT的潜质 但是还是要看驾驶员的能力 石版 我一躬到地了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7
偶尔玩下挺有意思,可以增加点儿激情嘛 49m/UeNZ  
TT对手太强大了,找帅帅试试会怎样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4楼红线于2009-08-27 23:51发表的  : x1m8~F  
偶尔玩下挺有意思,可以增加点儿激情嘛 8qFUYZtY  
TT对手太强大了,找帅帅试试会怎样呢?
j}|N^A_ S  
/Y;+PAy  
同门兄弟 * T JBPM,  
一般不会去招惹 MS{Hz,I,  
以前mususu一见到我的菱帅就发飙 AU0$A403  
下次看见他的锐志我也顶他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8-28 07:03发表的  : mQ:{>`  
^?VQ$o2  
2FIL@f|\7z  
同门兄弟 5?7AzJl>  
一般不会去招惹 yH/A9L,Z  
以前mususu一见到我的菱帅就发飙 |?!i},Ki;  
.......
|6E_N5~  
对,照着他的屁股就顶.................................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8
不管是GL8还是奥德赛~~~最多的是金杯。。碰上开的猛的。。 RT[p!xL  
1.利用旁边的车别他(要小心他走紧急停车带) u64#,mC[*  
2.深踩一脚刹车。(注意力度别让他刹不住追了你,不过反正也是他全责)然后降档,油门到底。 i ;FKnK  
]H1mj#EWU  
屡试不爽~~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