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19阅读
  • 22回复

奥迪TT,君阁能不能追得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从 君阁论坛 君阁车友会 ZINGER 复制到本区(2009-08-27) —
8^j~uH  
晚上回家路口等红灯呢个 k"&o)*d  
前面排头一辆黑色TT,坐满4个大脑袋 ,jis@]:  
开TT的也都是喜欢玩的主 \'j(@b,  
我也有心发飚一下 ;NRh0)%|o  
绿灯亮 iVZ}+Ct<"  
一脚油门到底决不放松 lF!PiL  
顶着TT的屁股就冲出去了 mv8H:T  
毫不夸张地说 -@w,tbc$  
我们2辆车已经过了路口 X^eyrqv  
后面其它车才开了1-2个车位远 (]'wQ4iQ  
君阁自动档油门到底是6000转升档,而君阁最大马力在6400转 /(s |'"6  
不过我没有特意用L档去拉6400转而是用固定2档自动升档 7/<~s]D[%  
在1档到6000转时我已经被TT拉开1个多车位 rogy`mh\r2  
我也根本没打算有赢TT的妄想 M(+Pd_c6  
只是有些跟好车玩玩得意思 %l&oRBC  
上了2档才跑几步 kB@gy}  
TT忽然明显减速 `G!HGzVx;j  
我也不好意思硬顶人家屁股 &mtt,]6C_  
一掰车头超了过去 ~-vCY  
TT也没见追上来 4Lg ,J9  
后来想想 `>UUdv{C  
那么矮的小车子 nG4ZOx.*1g  
被一辆高头大马的大车顶着屁股追 S|| W  
压力实在不小 "{vWdY|"  
我相信TT也是油门到底的 &,<,!j)Jr  
不过估计那TT也不过就是2.0自动档 *#>(P  
拼老命也仅仅超过去一个多车身 0J/yd  
而君阁车身比TT重了好几百公斤 X@[5nyILf  
能达到如此加速能力已经颇为强悍! 1 Q FsT  
我现在相信 eCKm4l'BZ  
君阁的170马力是实打实的! eD7\,}O  
等以后还要专门测试一下6400转的最高马力。 jA?[*HB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7
估计当时红绿灯的时候TT司机想飚飚看 怎么说咱也是德国老牌跑车嘛 [c6_6q As  
刚一起步 感觉后面这个面包这么牛!?敢和我跑 不会里面坐着七个彪形大汉吧?减速....低调.....飘过...... *m]%eU(  
人生就是在荡秋千 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 +~/zCJ;F  
提醒石版 注意安全 有家有业的 别拿生命看玩笑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8-27 23:34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7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08-27 23:28发表的  : I } fcFL8  
估计当时红绿灯的时候TT司机想飚飚看 怎么说咱也是德国老牌跑车嘛 ` +BaDns  
刚一起步 感觉后面这个面包这么牛!?敢和我跑 不会里面坐着七个彪形大汉吧?减速....低调.....飘过...... #r^@*<{^  
人生就是在荡秋千 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 To{G#QEgG  
提醒石版 注意安全 有家有业的 别拿生命看玩笑
Dw/Gha/  
K!D!b'|bb  
谢谢chinchou ! 一定注意安全, 不会硬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7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8-27 23:36发表的  : j Z'&0x"U  
h4 vm{ho  
RvW.@#EH0  
谢谢chinchou ! 一定注意安全, 不会硬来~
p\S8oHW e  
不过说实在的 你说的对 后面有一个大车追 是有点压力 M 9"-WIG@h  
你记得我说过我被一个别克公务舱(别克新大陆)追么? l0`'5>  
真的挺压迫的 人家排量大 自重大 冲起来像头野牛 一旦悠起速度 真的挺猛的 S=O$JP79  
再一个咱们车小 让人家大车别一下 抢一下 只能干瞪眼 还能怎样 撞?撞不过!超?超不过! T.@sq  
这么看 君阁具备了玩死TT的潜质 但是还是要看驾驶员的能力 石版 我一躬到地了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7
偶尔玩下挺有意思,可以增加点儿激情嘛 &r5%WRzpYT  
TT对手太强大了,找帅帅试试会怎样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4楼红线于2009-08-27 23:51发表的  : mMo<C_~w&  
偶尔玩下挺有意思,可以增加点儿激情嘛 WB~ ^R<g  
TT对手太强大了,找帅帅试试会怎样呢?
0tV" X  
;`ZGiax  
同门兄弟 0{u31#0j  
一般不会去招惹 NY]`1yy  
以前mususu一见到我的菱帅就发飙 }M%U}k]+@  
下次看见他的锐志我也顶他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8-28 07:03发表的  : Mf14> `<`  
* EG zFXa  
l<XYDb~op  
同门兄弟 "LTw;& y  
一般不会去招惹 |` ~ioF  
以前mususu一见到我的菱帅就发飙 _^Q!cB'~/`  
.......
Bk\Y v0  
对,照着他的屁股就顶.................................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8
不管是GL8还是奥德赛~~~最多的是金杯。。碰上开的猛的。。 )&_bY~P  
1.利用旁边的车别他(要小心他走紧急停车带) dP_Q kO  
2.深踩一脚刹车。(注意力度别让他刹不住追了你,不过反正也是他全责)然后降档,油门到底。 n~6$CQ5dF(  
kEq~M10  
屡试不爽~~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