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14阅读
  • 22回复

奥迪TT,君阁能不能追得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从 君阁论坛 君阁车友会 ZINGER 复制到本区(2009-08-27) —
m[v0mXE  
晚上回家路口等红灯呢个 K?' m#}]  
前面排头一辆黑色TT,坐满4个大脑袋 z:f&k}(  
开TT的也都是喜欢玩的主 ";rXCH.  
我也有心发飚一下 %eDSo9Y  
绿灯亮 [E a{);  
一脚油门到底决不放松 +=E\sEe  
顶着TT的屁股就冲出去了 gW~T{+f  
毫不夸张地说 .ifz9 jM'  
我们2辆车已经过了路口 k^%=\c   
后面其它车才开了1-2个车位远 O ixq ou  
君阁自动档油门到底是6000转升档,而君阁最大马力在6400转 qg#YQ'vWte  
不过我没有特意用L档去拉6400转而是用固定2档自动升档 WCsf_1  
在1档到6000转时我已经被TT拉开1个多车位 j#p;XI  
我也根本没打算有赢TT的妄想 4\-11!'08  
只是有些跟好车玩玩得意思 TQck$&  
上了2档才跑几步 mBwz.KEm<  
TT忽然明显减速 d;dT4vx$[M  
我也不好意思硬顶人家屁股 w =F9>  
一掰车头超了过去 UY9*)pEE  
TT也没见追上来 XFoSGqD  
后来想想 ]a/dvj}  
那么矮的小车子 >QYx9`x&  
被一辆高头大马的大车顶着屁股追 Xbmsq,*]  
压力实在不小 GmNC w5F  
我相信TT也是油门到底的  kVZs:  
不过估计那TT也不过就是2.0自动档 82 |^o  
拼老命也仅仅超过去一个多车身 Cm8h b  
而君阁车身比TT重了好几百公斤 v B~VJKD  
能达到如此加速能力已经颇为强悍! .nEMd/pX  
我现在相信 .KG9YGL#  
君阁的170马力是实打实的! <]z4;~/&  
等以后还要专门测试一下6400转的最高马力。 1NZpd'$c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7
估计当时红绿灯的时候TT司机想飚飚看 怎么说咱也是德国老牌跑车嘛 Cf v1nU W  
刚一起步 感觉后面这个面包这么牛!?敢和我跑 不会里面坐着七个彪形大汉吧?减速....低调.....飘过...... zf\$T,t)  
人生就是在荡秋千 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 G}]'}FUp  
提醒石版 注意安全 有家有业的 别拿生命看玩笑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8-27 23:34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7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08-27 23:28发表的  : b-YmS=*  
估计当时红绿灯的时候TT司机想飚飚看 怎么说咱也是德国老牌跑车嘛 v>0} v)<v  
刚一起步 感觉后面这个面包这么牛!?敢和我跑 不会里面坐着七个彪形大汉吧?减速....低调.....飘过...... Mt&n|']`8  
人生就是在荡秋千 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 Z=(Tq1t  
提醒石版 注意安全 有家有业的 别拿生命看玩笑
{TaYkuWS  
.pIO<ZAFT  
谢谢chinchou ! 一定注意安全, 不会硬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7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8-27 23:36发表的  : :'!,L0I|t  
Dm[4`p@IY\  
d:6?miMH]t  
谢谢chinchou ! 一定注意安全, 不会硬来~
DQd~!21\|  
不过说实在的 你说的对 后面有一个大车追 是有点压力 ^ S'}RZ*>  
你记得我说过我被一个别克公务舱(别克新大陆)追么? LZV  
真的挺压迫的 人家排量大 自重大 冲起来像头野牛 一旦悠起速度 真的挺猛的 dy;Ue5  
再一个咱们车小 让人家大车别一下 抢一下 只能干瞪眼 还能怎样 撞?撞不过!超?超不过! B0NKav  
这么看 君阁具备了玩死TT的潜质 但是还是要看驾驶员的能力 石版 我一躬到地了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7
偶尔玩下挺有意思,可以增加点儿激情嘛 RgA4@J#  
TT对手太强大了,找帅帅试试会怎样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4楼红线于2009-08-27 23:51发表的  : wI(M^8F_Mf  
偶尔玩下挺有意思,可以增加点儿激情嘛 K6R.@BMN  
TT对手太强大了,找帅帅试试会怎样呢?
rW$[DdFA5{  
/'/Xvm3  
同门兄弟 E 7{U |\  
一般不会去招惹 d$1@4r  
以前mususu一见到我的菱帅就发飙 8]9%*2"!  
下次看见他的锐志我也顶他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8-28 07:03发表的  : 3%ZOKb"D*  
^ovR7+V  
{,~3.5u   
同门兄弟 NPe%F+X  
一般不会去招惹 +&2%+[nBZ  
以前mususu一见到我的菱帅就发飙 ,>mrPtxN  
.......
DG:Z=LuJr  
对,照着他的屁股就顶.................................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8
不管是GL8还是奥德赛~~~最多的是金杯。。碰上开的猛的。。 _] sn0rX  
1.利用旁边的车别他(要小心他走紧急停车带) {V$|3m>:*  
2.深踩一脚刹车。(注意力度别让他刹不住追了你,不过反正也是他全责)然后降档,油门到底。 ] (9 Xvy  
# 448-8x  
屡试不爽~~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