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10阅读
  • 22回复

奥迪TT,君阁能不能追得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从 君阁论坛 君阁车友会 ZINGER 复制到本区(2009-08-27) —
z+Y0Zh";/#  
晚上回家路口等红灯呢个 ]]V|[g&aJ  
前面排头一辆黑色TT,坐满4个大脑袋 C[6} 8J|  
开TT的也都是喜欢玩的主 L 4V,y>  
我也有心发飚一下 VkdGGY  
绿灯亮 GZH{"_$  
一脚油门到底决不放松 6~c#G{kc  
顶着TT的屁股就冲出去了 h4Wt oE>i  
毫不夸张地说 (\0 <|pW  
我们2辆车已经过了路口 F+"_]  
后面其它车才开了1-2个车位远 AdVc1v&>  
君阁自动档油门到底是6000转升档,而君阁最大马力在6400转 J$Z=`=] t+  
不过我没有特意用L档去拉6400转而是用固定2档自动升档 Hs*["zFc  
在1档到6000转时我已经被TT拉开1个多车位 )\|+G5#`  
我也根本没打算有赢TT的妄想 * :O "R  
只是有些跟好车玩玩得意思 $iu[-my_  
上了2档才跑几步 EU$.{C_O(  
TT忽然明显减速 O`B,mgT(  
我也不好意思硬顶人家屁股 Rff F:,b  
一掰车头超了过去 #c^V %  
TT也没见追上来 hF%M!otcJ-  
后来想想 !@xO]Jwv  
那么矮的小车子 b 7UJ  
被一辆高头大马的大车顶着屁股追 b)LT[>f  
压力实在不小 RB5SK#z  
我相信TT也是油门到底的 h>N}M}8  
不过估计那TT也不过就是2.0自动档 i5,iJe0cA  
拼老命也仅仅超过去一个多车身 5KCB^`|b>t  
而君阁车身比TT重了好几百公斤 S,Y|;p<+^  
能达到如此加速能力已经颇为强悍! lj4Fg*/Yn  
我现在相信 .l}Ap7@  
君阁的170马力是实打实的! <p@Cx  
等以后还要专门测试一下6400转的最高马力。 o)`PS w=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7
估计当时红绿灯的时候TT司机想飚飚看 怎么说咱也是德国老牌跑车嘛 P9!awLM-  
刚一起步 感觉后面这个面包这么牛!?敢和我跑 不会里面坐着七个彪形大汉吧?减速....低调.....飘过...... n bxY'`8F  
人生就是在荡秋千 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 R*GBxJaw  
提醒石版 注意安全 有家有业的 别拿生命看玩笑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8-27 23:34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7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08-27 23:28发表的  : lH oV>k  
估计当时红绿灯的时候TT司机想飚飚看 怎么说咱也是德国老牌跑车嘛 CEb al\R  
刚一起步 感觉后面这个面包这么牛!?敢和我跑 不会里面坐着七个彪形大汉吧?减速....低调.....飘过...... { BDUl3T  
人生就是在荡秋千 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 &H@OLyC  
提醒石版 注意安全 有家有业的 别拿生命看玩笑
#1` lJ  
75t5:>"[  
谢谢chinchou ! 一定注意安全, 不会硬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7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8-27 23:36发表的  : :B=Gb8?  
8kcMgCO  
$8(QBZq  
谢谢chinchou ! 一定注意安全, 不会硬来~
zx$1.IM"4  
不过说实在的 你说的对 后面有一个大车追 是有点压力 HnjA78%i  
你记得我说过我被一个别克公务舱(别克新大陆)追么? BtbU?t  
真的挺压迫的 人家排量大 自重大 冲起来像头野牛 一旦悠起速度 真的挺猛的 a:l-cZ/!  
再一个咱们车小 让人家大车别一下 抢一下 只能干瞪眼 还能怎样 撞?撞不过!超?超不过! O<V 4j,  
这么看 君阁具备了玩死TT的潜质 但是还是要看驾驶员的能力 石版 我一躬到地了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7
偶尔玩下挺有意思,可以增加点儿激情嘛 69{q*qCW  
TT对手太强大了,找帅帅试试会怎样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4楼红线于2009-08-27 23:51发表的  : b,):&M~p  
偶尔玩下挺有意思,可以增加点儿激情嘛 %+0V0.  
TT对手太强大了,找帅帅试试会怎样呢?
} za "rU  
cT(=pMt8>  
同门兄弟 8KMo!p\i  
一般不会去招惹 &(X67  
以前mususu一见到我的菱帅就发飙 Fxv5kho  
下次看见他的锐志我也顶他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8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8-28 07:03发表的  : .G!xcQ`?  
'!7>*<  
[-_{3qq<e  
同门兄弟 oR2?$KF   
一般不会去招惹 MOaI~xZ  
以前mususu一见到我的菱帅就发飙  )Ri!  
.......
\ T#|<=  
对,照着他的屁股就顶.................................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8
不管是GL8还是奥德赛~~~最多的是金杯。。碰上开的猛的。。 Eto"B"  
1.利用旁边的车别他(要小心他走紧急停车带) -E |"?  
2.深踩一脚刹车。(注意力度别让他刹不住追了你,不过反正也是他全责)然后降档,油门到底。 ,CyX*k8o  
"]=OR>  
屡试不爽~~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