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81阅读
  • 13回复

看JS赚我多少?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刚保养,材料费如下: |C t Q  
加德士刹车油 60*3 b55G1w  
加德士波箱油 60*4 m$ q*  
空气滤 60 jTY{MY Jh  
汽油滤60 :.\h.H;  
黄壳机油 210 eD 7Rv<  
点烟器60 8f|+045E@  
方向机油管(高)380 =p';y&   
                      (低)220 cb~m==G  
时规带(正时皮带??)200 W1J7$   
火花塞 (博世铜芯)60*4 }KHdlhD  
四轮定位 120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6
差不多吧,就这个价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6
4S价格正常,实际自买差一半!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6
黄壳机油不用210这么离谱吧,100出头就够了 L8xprHgL  
60块一个火花塞,貌似可以买白金的了。 9Y@?xn.\  
汽油滤也不用这么贵吧 F@'rP++4  
5h=TV  
你好像被宰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6
1、不是4S,是一般维修店。 l 70,Jo?78  
2、对价格认识一点,就知道机油贵了。 fimb]C I|x  
3、火花塞当时没说清楚用的型号,他这个“铜芯”博世值多少? `l>93A  
4、尚未付款,请教高招。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7
火花塞 (博世铜芯):我买过,10元每只,还不带电阻,你的速度表估计会乱跳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7
有些真的好贵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