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突然发现车在60码就想开飞机一样了,轴承 坏了。
D2>hMc 今天去店里配了二个全换了,共190元。传说是正厂货,还有进口的要120元。牌子是koyo。
%RCl+hOP.h 找了一家以前没出去的大修理厂,样子是大的,可这工人技术哎,下面听说说:
m;;0 Cl 2b6? 9FX* 问:以前有没有换过菱帅的前轴承。
PV,kYM6 答:有的
!I~C\$^U 2yEO=SN,( 只见他用大捶子敲好不容易把整个刹车盘拆下,又用大捶子(那个狠啊,可能是从没换过生锈难拆)配合液压器把旧轴承从轴头上砸出来了,当时就想制止了,想不到装新的时候砸的更猛,(

)轴承都 分二半了。
jE?\Yv3 ]@ Sc} 问:这样砸,装回 去还有用的,会不会出问题呀。
4B3irHs\Q 答:不会的,放心了,都这样的。
HM$`z"p5jg ot>EnHfV 结果二个装回去一 个正常,一个开去有节奏 的吱吱响,回去一查,说是轴头不平了,导致刹车盘转动碰到刹车片,和厂长理论无果。
Br ^rK}|l ,~j$rs`Z 结果又去买了个轴承,这回跑到以前去过的小厂,(只有二个升降器,够小的了),不过二工人配合一起拆装,那动作那技术,没的说的。
d-N"m I- +/>YH-P= 很快搞定走人。(

)工时40一轴承。
uQ%HLL-W/
>'|xQjLl
9MzkG87J 这里向想换轴承的T友说一下:换这玩意要找技术好的工厂,(不要以为厂面大的修理厂就技术好,那是绝对的错误的。 |p4OlUq
)这虽说不上技术精的活,但做的师傅一点心细、胆大、身强力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