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坐过一次 +Tp%5+E
MT真的不怎样 &:q[-K@!
不要总是拿数据来说话 q`cEA<~S
特别是40的人了 6EZ1YG}
如果你败一台车子要跟LP商量的 x3gwG)Sf
那么看得出这台车的家用性是首选的 &3WkH W
一向以神车自居的我只坐过一次的评价: A S`2=w
1、空间小 Qk+=znJ
2、悬挂偏硬,舒适性很差 AGl|>f)
3、工艺,也是最不能接受的 u+I3IdU3
一向以工艺精湛自居的德系神车, <P|`7wfxE
开空调时方向盘震动明显甚至车厢内也明显可以感觉空调在运行 f@wsSm
另一方面是,一刹车总是会响就是刹车片跟碟的摩擦响声 70'}f
这一点我很是奇怪,景程也是这样子,宝来也是会响 >v^2^$^u
很不舒服,尤其市区塞车时坐在里面频频听到刹车声不舒服 ?R|fS*e2EB
反而日系车从来没有这样的问题 gGtep*k
我觉得40的人还是选YG好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