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7楼兰幽草于2009-08-23 18:31发表的 : Z0:BXtW
我只坐过一次 LgnGqIlx
MT真的不怎样 !INr
不要总是拿数据来说话 t(yv
特别是40的人了 b1OB'P8
如果你败一台车子要跟LP商量的 N#:"X;
.......
9s)oC$\ SMyg=B\x?7 TRZ^$<AG mususu的 吐血力作:试驾 迈腾1.8TSI 手动舒适型
ho1F8TG=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0821-keyword-%E8%BF%88%E8%85%BE.htm ~|rkt`8p kP$gl| 最近筹划着换车,想换后驱,B的都贵!REIZ的3圈半转向又为人诟病。。。。最后决定,如果有操控较好的前驱车,将就了。。先去看看迈腾吧。。。。一个当上了老板的朋友用别克君越拉上我奔4S去。。
{O)&5 9eiBj 厦门一汽大众的专卖店很小,座落在繁华的入岛要道上。小小的展厅里人头攒动,更加显得生意红火。一个满脸粉刺的JSMM很快就过来了,不过是冲着我那老板朋友去的。。看来人的气质决定了社会地位!!!淅沥哗啦没听清楚她和他说了些啥,大致是价格和配置之类的吧。。
AF]!wUKxy % Au$E&sj 我就上前搭讪:咋这么贵啊??顶配得25.98万??那还不如买A4最低配?
$?AA"Nz ^85n9a?8 JSMM立即反击:这车的地盘技术要比A4先进!!
=4<S8Cp Kt,ynA (哦。。。。我还没研究到这个环节。。哪位TX知道个中奥妙的来说说)打破沙锅问到底:先进在哪儿啊??有哪些改进吗?
D`:d'ow~KQ @D~+D@i$TW JSMM:。。。。。。。。(根本不搭理我。。。。脸转到了别的地方去了)
xD GS`U z {pC7e5 老板朋友:废话少说!!试车吧。。。
1<a@ p} f `y"
a@ JSMM乐意了:好吧,办个手续,就可以试车了。。
G(As%r] uNe}"hs 我没带驾照,晕。。。。
AanH{ *o02!EYge 老板朋友:没关系,用我的。。一样的。。
rIeM+h7W n @Ex;9F,Q JSMM默许了。。。这下对我的态度可是90度转弯!!!!----还好没有180度。。。要不粉刺扑我一脸。。。。。
9>N\sOh RcgRaQ2^ 我要试手动档的!这是我第一次在展厅用正常的语调提出了我的第一个要求。真有点准车主的感觉。。。
?VB#GJ0M9 zI:(33
) JSMM两只绿豆眼一转:试自动的吧??难道你要买手动档的吗?
7i8eg*Gl t05_Px!mW 是的,我要试手动档的!(其实我没打算买手动的。。。不过来了,就玩玩他们的车,反正不给钱)
q +R*Hi
:Hk_8J 趁他们办手续,我趴下来看看悬挂。。。和A6不同,不知道和A4有啥区别。。反正都是多连杆的。。。再往里没看清什么。。。手续办好了,走,上车。。。
'. (~ X&a:g 出了门,上了一台黑色迈腾1.8T,舒适型的。。JSMM很利索地给自己系上安全带。。。我和老板坐后排。。。我也打算找根带子把自己捆上。。。结果发现扣子陷在4S另外给铺的座垫下,麻烦。。不插了。。
W;zpt|kAH 7 Wl-n 车子调个方向,出了大门。。JSMM开始介绍了:我们这车,转向助力是电子的,而其他同级车大部分是液压的。。你看,我们调头回来,方向盘可以自动回正!!(差点没摔她。。。老实开车就好,还那么多废话。。。咱菱帅的前束调好,不是一样自动回很正???)继续介绍:车速提高到一定程度,转向就会变得比较沉。。。(看来这个MM基本不知道有“阻尼”这么回事儿。。。)
M;jcUX_{ HYCuK48F[_ 天热啊。。昨天下午应该有28度。。老板发话了:空调打开。。。
8'#/LA[uPe G2:%g( JSMM:好的,请关上窗户。。。(说话都带个“请”,真不赖。。。)空调不错。。。JSMM重点强调了:德国原装进口压缩机。。(不知道是否属实。。。反正是够劲)
2;2}wM[ +4))/`DA 哎哟。。。。怎么回事??老板和我都差点从后排飞到了前排。。。原来JSMM在低头整空调呢。。差点干上前面长途大巴的屁股。。。好在没事。。。老板赶紧找安全带,把自己捆了个结实。。。
&;&ho+qD V[o`\|< 好不容易穿过车流,来到厦门最新最宽敞的试车圣地“成功大道”---很多改装车都在这里试车,当然--只是测试直线加速和制动性能。。JSMM打灯靠右停下。。。她要让我来感受。。。。。
\%]I{ L|
P5=/d 坐进驾驶座,关门!%×……试架车的门,感觉什么东西乱响。。。不管它。。。看看前方,这才意识到自己先天上半个躯干长度不够了。。。仪表板有点高,碍眼。。。座椅缺乏包裹性---当然,和桶椅没法比,不怪它。。。座垫贼滑,就是那个4S另加的座垫,硬邦邦不舒服。。。。这几天痔疮发作,更加不得劲了。。。前后高低调了老半天,试试离合器行程,距离,刹车油门距离(又感觉下半个躯干长度也差了点。。。),后视镜,以及大众特有的1档和倒档,基本殴科了,上路!!!
VXIP0p@ s<qe,'Y 踩下离合踏板,入1档,放手刹。。。咦????抓了个空。。再抓一把。。。差点没抓着JSMM的腿。。。好惊险。。。手刹乃电子的,在仪表台左侧。。。哎。。土人。。不会玩这些高档货。。。
[<DZ
*|+ Zt.'K(]2h 2500转弹离合起步。。。淄遛就出去了。。。轮胎抓地力还不错啊。。。215/55/16的。。不知道什么牌子。。。4800转入2档。。0-100KM确实有点点快。。。还是蜗牛车扭力好。。。2档好像才5000多就破100KM了。。。
+L7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