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85阅读
  • 16回复

开空调郁闷的老迈菱帅车主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我的菱帅04年10月购入,至今也马上5年,里程10。5万公里 s6bsVAO>  
=hPXLCeC  
今年南京开始热之后,车一直开空调加速无力,油耗一直在10左右徘徊 8%[pno |0I  
换火花塞之后加速力有所提升,但油耗依然不减 V0nQmsP1U  
C 0 w+ j  
拆洗节气门,拆洗喷油嘴后 V>{< pS  
目前为止,油耗一直稳定在8.5左右,全空调状态 TktH28tK  
加速能力也好很多 G95,J/w  
ahB qYA K9  
所以建议,菱帅4年左右,可以做一次喷油嘴的拆洗,费用200元内,确实有效果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8-24
偶车冷气还是很利害。。 {DO9%ej)  
实测。。3度。。 fRp]  
改后可以到1度。。。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24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08-23 21:34发表的  : ` O6#-<>  
# `=Zc7gf  
是从科奸商那里买的么?2瓶用1千公里?
:^y!z1\2(7  
超市里买的,汽配城不敢买,弄不清真假!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13楼zwhorse于2009-08-23 21:19发表的  : 2b {Y1*  
g2 V $  
3M、STP、霍尼韦尔!哪种便宜用哪种!
G `!;RX  
是从科奸商那里买的么?2瓶用1千公里?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11楼chinchou于2009-08-23 21:17发表的  : 35 5Sd;*  
^h6$> n5  
额 插一句 你用什么油路清洗剂?中石化卖的?
+}1hU :qW  
3M、STP、霍尼韦尔!哪种便宜用哪种!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9-08-22 16:41发表的 开空调郁闷的老迈菱帅车主请进 : $"Afy)Ir  
我的菱帅04年10月购入,至今也马上5年,里程10。5万公里 uu}'i\Q  
LyIKP$t  
今年南京开始热之后,车一直开空调加速无力,油耗一直在10左右徘徊 6Z Xu,ks}  
换火花塞之后加速力有所提升,但油耗依然不减 ^}J<)}Q  
B[CA 5Ry  
.......
W!91tzs:  
拆洗喷油嘴 工时费多少?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6楼zwhorse于2009-08-22 19:58发表的  : ]uh3R{a/  
呵呵,我8W以后每次换汽滤前1K公里,用两罐油路清洗剂,然后汽滤换掉,现在12W多了,动力很好,上海市区油耗在9.5,而且换过ABG排气后,发觉空调后的杂音和动力损失小很多,比较满意! Bi%x`4Lf  
不过车到底5年了,明年添个宝宝的话,车也嫌小了,明年换车了!
B4H!5b  
额 插一句 你用什么油路清洗剂?中石化卖的?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9楼兰幽草于2009-08-23 18:11发表的  : CCijf]+  
LS的空调一直很正常 S|AM9*k9  
3年了没修没坏没加雪种 UAS@R`?cI  
质量大大的好
CLD-mx|?  
我是4年才换的雪种,结果还不如不换,给加多了,反而不制冷,再放掉,折腾。所以没觉得冷气明显不足,就别折腾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