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3348
UID:16344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9楼兰幽草于2009-08-23 18:11发表的 : j~G^J LS的空调一直很正常 ^yKP 99( 3年了没修没坏没加雪种 c7IgndVAV 质量大大的好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6楼zwhorse于2009-08-22 19:58发表的 : 4]dPhsey 呵呵,我8W以后每次换汽滤前1K公里,用两罐油路清洗剂,然后汽滤换掉,现在12W多了,动力很好,上海市区油耗在9.5,而且换过ABG排气后,发觉空调后的杂音和动力损失小很多,比较满意! ?tSY=DK\n 不过车到底5年了,明年添个宝宝的话,车也嫌小了,明年换车了!
引用 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9-08-22 16:41发表的 开空调郁闷的老迈菱帅车主请进 : PFc02 w 我的菱帅04年10月购入,至今也马上5年,里程10。5万公里 %_u3Np =y4g. J\ 今年南京开始热之后,车一直开空调加速无力,油耗一直在10左右徘徊 "&r1&StO 换火花塞之后加速力有所提升,但油耗依然不减 S)~h|&A( #mj+|/0 .......
引用 引用第11楼chinchou于2009-08-23 21:17发表的 : yQ6{-:`) ~99Ta]U 额 插一句 你用什么油路清洗剂?中石化卖的?
引用 引用第13楼zwhorse于2009-08-23 21:19发表的 : i,$*+2Z qwiM.b5 3M、STP、霍尼韦尔!哪种便宜用哪种!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08-23 21:34发表的 : `T\_Wje( XX7zm_>+ 是从科奸商那里买的么?2瓶用1千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