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122阅读
  • 133回复

我也西藏归来了,顺利走过滇藏线!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0楼 发表于: 2009-08-31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1楼 发表于: 2009-08-31
川藏线分北线和南线.南线要好走一点,北线就困难了,滇藏线从德钦到芒康就和川藏南线是一条线了.如果遇到连续下雨两条线都不好走,也很危险.不下雨的话滇藏是要好走点,但川藏线的景色是要好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2楼 发表于: 2009-09-01
川藏线的景色多点.但路难行啊................羡慕勇士们!!!!!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3楼 发表于: 2009-09-01
把下沉的贴子顶起来。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4楼 发表于: 2009-09-02
几盘菜不错的样子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5楼 发表于: 2009-09-02
不错不错,羡慕中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6楼 发表于: 2009-09-03
aG%kmS&fv  
nnNv0 ?>d(  
*8bK')W  
=m7H)z)i*J  
X\Y}oa."A  
2Il8f  
-)v@jlg02  
7I9aG.;  
SmhGZ   
O hVs#^  
ICC%,$C~l  
rx0~`cVV:  
,m_WR7!$E  
qpIC{'A.  
~6YMD  
WHXj8*]6  
8NyJc"T<.  
S<'[%ihx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7楼 发表于: 2009-09-03
aL+ o /  
;#g"(  
5Yg'BkEr  
VQc_|z_ s  
E-T)*`e  
\ ZgE  
xs{3pkTYD  
罗布林卡,没有进去看,没什么兴趣,外面转了一下,主要想去西藏博物馆. aZH:#lUlj  
]3D0R;  
西藏博物馆藏品 d?y4GkK  
JYMiLph<  
5-FQMXgThc  
7!e vm;A  
_jvxc'6  
kS%Ydy#:'  
:W"~ {~#?  
'g">LQ~a+  
M5i%jZk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