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124阅读
  • 133回复

我也西藏归来了,顺利走过滇藏线!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09-08-30
期待再次看到美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09-08-30
M~SbIk<#a<  
VKtZyhK"h  
<,\Op=$l3I  
%c`P`~sp  
 }s>.Fh  
a"Q>K7K  
Xpp%j  
27CVAX ghV  
YI!@ ,t  
8月6日下午6点半,终于到达拉萨住雪新村路的伦珠宾馆,120一晚.在这里住了三晚后换地方了. J*}Qnl+  
!^m,v19Ds<  
车车也终于挺过来了,要休整一下了,走过的这些路,除了北海换了个电池,昆明换了三滤和机油外,什么也没做了,高原爬山基本用2挡和3挡,4挡感觉在高原不够力,油门踩到底也提不了速度.在修好泊油路上有时用用4,5挡.大部分用的是2,3挡. $EUlh^  
JS{trqc1d  
拉萨街头 Q xg)Wb#  
y?4% eD  
R-\a3q  
l*(Ml= O{  
ZQV,gIFy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09-08-30
Wdt 9k.hzN  
FuOP+r!H  
Wgl7)Xk.)  
S ~\i"A)4  
:\x)`lu  
这街头酸奶试了试还不错,3块钱一个 0c4H2RW  
1u&}Lq(  
街头站岗的武警,看着他们心里塌实 !T/ ^zc;G  
N;e d_!  
的确少不了他们的辛苦,这一路上不少重要的路都是武警在修,在维护,所以这一路我看到有他们的身影都给他们敬礼!没有他们这条路是通不了的了. ohqi4Y!j/~  
pIBL85Xe  
2TB>d+  
?-w<H!Y7  
/ i[F  
BZHba8c(  
现代祥子 w)}' {]P"c  
cg`bbZ  
藏族小女孩也是在喝酸奶,有一点不解,就是每个小孩鼻子都要涂黑,风俗习惯不同啊 mO#62e4C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09-08-30
^$~&e :{  
;C~:C^Q\H  
6&[rA TU+  
(i>bGmiN  
xF7q9'/F  
DH'0#  
S|/Za".Gr  
&v.Nj9{zi  
X'.*I])  
Fv2U@n6'v  
kbKGGn4u  
X2S:"0?7  
6Cz%i 6)  
R4q)FXW29  
MaQ`7U5 |e  
~ $QNp#dq  
1 wB2:o<  
$TR#-q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09-08-30
X#|B*t34  
Hd/|f;  
upload=2] 6ka, FjJ\  
nOH x^(  
upload=4] ^Uj\s /  
17 k9h?s*  
/O^aFIxk  
Mur)'  
Fad. !%[  
&tJ!cTA.-  
pnpx`u;  
C5F=J8pY  
yU{Q`6u T  
_no;B_m~  
~85>.o2RDW  
nc[Kh8N9  
   _g2"D[I%  
布达拉宫旁边有间藏餐馆,总要去尝尝味道如何啊!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09-08-30
WO6+r?0M2  
糌粑也是要吃吃的,感觉吃面粉一样. F"QJ)F  
   J(A+mYr{:  
牛舌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09-08-30
哪个兄弟能比较一下川藏,青藏和滇藏
做的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怎么能快乐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09-08-31
qiRe:我也西藏归来了,顺利走过滇藏线!
引用
引用第118楼come于2009-08-30 22:17发表的  : &{Zt(%\ '  
哪个兄弟能比较一下川藏,青藏和滇藏
GtCbzNY  
青藏线在没有修路的情况下是最适合轿车行走的了,川藏应该比滇藏难走吧,我还没走过,听说很多塔方的地方,滇藏线是今年他们说最好走的路了,因为青藏线从拉萨到格尔木1161公里全线大修,做火车看大部分已经完工了。路上遇到很多车到了拉萨后又走回滇藏线回家,对我说,这条路是目前最好走的路了,我想想都怕了。不是怕险,是怕那搓板路和石头路,下了雨的那些烂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