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突然想把波箱整个都换掉,自己车上本来是用的4.647的大尾牙。但是我看了一下421的各档齿比和411差不多,那么岂不是我现在的波箱就等同于421???
4P{|
H "O$bq::(]e 'h
$:~C 型號 F5M411 F5M421 F5M422
Va!G4_OT 變速箱 齒比 齒比 齒比
M)13'B. 一檔 3.583 3.071 3.583
he|Q(? 二檔 1.947 1.947 1.947
9hr7+fW]t 三檔 1.379 1.379 1.379
e&sH<hWR 四檔 1.030 1.030 1.030
-!!]1\S*Y 五檔 0.820 0.767 0.820
P'wo+Tn* 終傳比 4.058 4.625 4.312
JuZkE9C,${ LqYyIbsvf 从这个表来看,411加4.647的终传整个来说应该和421差不多吧?而且是不是意味着1档加速比421还快?只是1,2档落差大?
ECt<\h7}
PVg<Ovi^d 请各位老大帮忙解答,谢谢
[ 此帖被song9在2009-08-20 17:4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