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08阅读
  • 29回复

北京今天开始严查非法改装机动车啦!!!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20
信不信由你,大家还是小心点为好,看到警察设点拦查的地方躲开就是了.......... yYdow.b!  
下个月查的更紧。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10楼端木赐于2009-08-20 09:24发表的  :  #)28ESj  
昨日,一警官加一协管员,正在路口盘查一个小面,该路口为一偏远丁字路口. Mf.:y  
本人当时状态:没系安全带,左手持手提电话在与一小妹侃人生,右手食指与中指间夹一只香烟. ]{E{ IW8  
当本人发现路口的几位大爷时,迅速做出了以下反应! `Pe WV[?  
1.落下右侧车窗 Kh;jiK !  
2.将香烟飞出右侧车窗 6K zdWT  
.......
} I;5yk,o  
#`9D,+2iB%  
虽然违章 Ie%tw c  
但是后事处理得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20
和憨豆先生精彩搞笑开车法,有得一拼!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20
引用
引用第10楼端木赐于2009-08-20 09:24发表的  : '@>FtF[Gu  
昨日,一警官加一协管员,正在路口盘查一个小面,该路口为一偏远丁字路口. 3G9"La,b  
本人当时状态:没系安全带,左手持手提电话在与一小妹侃人生,右手食指与中指间夹一只香烟. W.iL!x.B@  
当本人发现路口的几位大爷时,迅速做出了以下反应! Uhfm@1 cz&  
1.落下右侧车窗 Y^m2ealC  
2.将香烟飞出右侧车窗 1{4d)z UB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20
昨日,一警官加一协管员,正在路口盘查一个小面,该路口为一偏远丁字路口. <y*#[:i  
本人当时状态:没系安全带,左手持手提电话在与一小妹侃人生,右手食指与中指间夹一只香烟. N<Bi.\XC  
当本人发现路口的几位大爷时,迅速做出了以下反应! ZI}m~7  
1.落下右侧车窗 <@*mFq0,  
2.将香烟飞出右侧车窗 i;|% hDNWA  
3.对着手机大喊一声: 警察! E&&80[tN]  
4.左手自然松开,导致手机自由落体到坐椅和门板的缝隙中. l}O`cC  
5.再一系列动作的同时,右手拉安全带!左手协助扣住! (|6q  N  
以上全过程不大于2.5秒! "lz!'~im  
2l!"OiB.P  
但是,不知道因为何故,协管员帅哥还是注意到了我,准备举起小旗子,并把小哨子放入口中! NK4ven7/  
当我车行至路口时,警察衰哥仍在与小面司机过招,而协管帅哥哨音已经开始饷起! 9m'[52{o  
Y"lxh/l$}  
以下为我之后动作分解: yNT2kB'  
眼睛目视正前方,左手向右打方向,右手入2挡,左脚送离合,右脚给油门 .o-j  
一次漂亮的右转弯之后 m3XH3FgKz  
兄弟我跑拉!!! p}.b#{HJ  
后视镜中看到,协管大哥貌似和警察交涉了什么,警察头都没抬,向他摆了摆手!
[ 此帖被端木赐在2009-08-20 09:30重新编辑 ]
擅长急刹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20
北京都是10月1日 60年大庆闹得。我哥们儿前几天找车帮人家凑婚车,都差点被扣了。凡是改装车都拦。不知道我这只改了G尾鼓的会不会有事儿。到时候看到警察挂空挡溜过去!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19
我 C,不会吧,真不让玩了?我的车咂整。。。收拾回原厂基本是不可能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19
不会吧,还以为这劲头要过去了呢 ,没想到更甚了   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