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警官加一协管员,正在路口盘查一个小面,该路口为一偏远丁字路口.
VJ ^dY; 本人当时状态:没系安全带,左手持手提电话在与一小妹侃人生,右手食指与中指间夹一只香烟.
meN2ZB?Y 当本人发现路口的几位大爷时,迅速做出了以下反应!
(JM4R8fR& 1.落下右侧车窗
GnP|x}YM 2.将香烟飞出右侧车窗
i1S>yV^l 3.对着手机大喊一声: 警察!
< yC 4.左手自然松开,导致手机自由落体到坐椅和门板的缝隙中.
R'S0 zp6 5.再一系列动作的同时,右手拉安全带!左手协助扣住!
i86>] 以上全过程不大于2.5秒!
}N*_KzPIa qbv#I; 但是,不知道因为何故,协管员帅哥还是注意到了我,准备举起小旗子,并把小哨子放入口中!
6C-z=s)P& 当我车行至路口时,警察衰哥仍在与小面司机过招,而协管帅哥哨音已经开始饷起!
Z ,EvQ8i +=:#wzK@ 以下为我之后动作分解:
,~"$k[M 眼睛目视正前方,左手向右打方向,右手入2挡,左脚送离合,右脚给油门
C[%OkPR,H 一次漂亮的右转弯之后
2/0v B> 兄弟我跑拉!!!
z-b*D}& 后视镜中看到,协管大哥貌似和警察交涉了什么,警察头都没抬,向他摆了摆手!
[ 此帖被端木赐在2009-08-20 09:3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