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65阅读
  • 4回复

搞笑的贴子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大家好。我是BMW318i的用户,就是大家俗称的宝马,说真的,我开了自己的车4年了,前个星期有机会开了一下朋友的一汽宝来BORA,是顶级自动波的。平时看就觉得SIZE和318i很相近,今天终于有机会一 试。一坐上BORA,感觉真的很象自己的车,座位,空间,特别是方向盘,又小又厚,手感一模一样。动力还一点也不输给318i,车架也很好,是德国车血统的好感觉,不讨论什么价钱,什么车厂利润,我觉得这车真的很好玩,用26万的价钱有这种性能本人觉得值! |cY,@X,X6  
G Zu12\0nZ  
有人跟贴: ~LpkA`Hn!  
FsJk"$}  
我是奔驰600的用户,说真的,我开了自己的车4年了,前个星期有机会开了一下朋友的吉利,是初级手波的。平时看就觉得前脸和B600很相近,今天终于有机会一试。一坐上吉利,感觉真的很象自己的车,座位,空间,特别是方向盘,都是圆的,用手可以转圈。动力还一点也不输给B600,都是一踩油门就走,车架也很好,里面能放四个座位,不讨论什么价钱,什么车厂利润,我觉得这车真的很好玩,用3万的价钱有这种性能本人觉得值~!我真后悔当初买了奔驰!!我决定用奔驰600换一辆吉利! #0b:5.vy  
ial{A6X  
L}rZ1wV6  
有人继续搞笑: -fFtHw:kHh  
"NA<^2W@J  
我平时是开宝马的,昨天有机会试了一下朋友的凤凰牌自行车,虽然不是自动波,是脚动波的,可是一上车,感觉那个好,方向盘很前卫,不是圆的,是歪把式的。动力也不错,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为零,真皮座椅,唉,真是好得没法说,不愧为真正的上海血统。可真是,这样的一辆车,竟然没几个人开了! r'{N_| :vv  
(+(@P*c1  
Oe\(=R  
#'1dCh vZ  
还有人贴:我是英国宾利的用户,说真的,我开了自己的车4年了,前个星期有机会开了一下朋友的农民牌手扶拉机,是初级手波的。平时看就觉得前脸和英国宾利很相近,今天终于有机会一试。一坐上农民牌手扶拉机,感觉真的很像自己的车,座位,空间,特别是方向盘,都是圆的,用手可以转圈。动力还一点也不输给英国宾利,都是一踩油门就走,车架也很好,里面能放2个座位,不讨论什么价钱,什么车厂利润,我觉得这车真的很好玩,用3000元的价钱有这种性能本人觉得值~!我真后悔当初买了英国宾利!!我决定用英国宾利换一辆农民牌手扶拉机! Sk+XBX(}  
ULz<P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1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18
暴笑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18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