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未带上妈妈.带上朋友.广州直奔惠东双月湾.全程220公里.不算远.其中35公里是山路.其他全是高速.最高车速160公里.SS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点吵.我已全车隔音.并换了米其林轮胎.还是不怎么满意.可能我要求高了.在广惠高速.到处是电子眼.因为跑过多次.应该不会中招.哈哈.其实这地方不错.人比较少.自然的东西多.沙滩上到处是海鲜.我妈就捡了几斤鱼回来.贝壳那不用说.满地都是.还有水母也到处是.不过是死的.去片............... u+5MrS[
&r)[6a$fW
Xli$4 uL
b|oT!s
1V.oR`&2E
#f<3[BLx
Z+=M_{`{
|j~l%d*<w
9dmoB_G
c?N,Cd~q
?~b(iZ
QFMAy>Gdn
M~N/er
vFB^h1k~.M
x-e6[_F
RFyMRE!?
VOLj#H
}}{n|l+R5
+
7^p d9F.
sa(.Anm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