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41阅读
  • 40回复

忽然非常感慨。。。。。。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8-17
都玩起感性来了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8-17
科仔,孩子的事我没资格说,连媳妇还没有呢。 2 T!Ti u  
但是车子我觉得你能不能在多研究几款车? L*6'u17 y  
你的思路其实是很好的,毕竟现在有钱玩车的人还是少数, }LzBo\  
像我们这样的工薪阶层在以后的玩车群体中也会越来越多的,  : T *Q2  
我现在开的是宝来,要想改出菱帅的当时的刹车效果至少要付出6000元以上的代价, +r:g}i R  
随便一个看的上的尾鼓就得4-5000, AK:cDKBO  
如果有质量好的替代品我会毫不犹豫选择的。 Syk)S <  
你懂车而且有条件去研究它,又有渠道找到货品,应该利用一下。 l$42MRi/  
至少玩车的这个群体只会越来越多的, -YRIe<}E -  
开阔下思路更好 Z8$}Rpo  
比如宝来 高尔夫 思域 骐达 福克斯都是较好的改装胚子 Q7%4`_$!  
保有量也大 q=1 N&#R G  
另外想新兴的A0级小车 雅力士 飞度 嘉年华等年轻人购买的很多 q"2QNF'  
年轻人更喜欢改车,但经济实力不高,更需要你这样的人 Y&|Z*s+ +}  
虽然研究它们会很累,但是利润也较客观 C@M-_Ud>Q  
为了家庭 为了以后的孩子我觉得是值得的 }\ _.Mg^y  
你说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8-17
恭喜,科仔,做老爸了,玩车可能也会少了。
开车是为了到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8-17
恭喜科版 " Bx@(  
你的心情我是非常理解的,我的宝宝预计在明天1月末出生,想着将要当父亲了,心情是非常复杂的 s0dP3tz>  
男人嘛,就得拼搏 w\GJ,e  
加油吧,诸位好车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8-17
死野。 6R3/"&P(/#  
做老豆就好好比心机做啦! um". Z4S  
唔好再飞车。。。。。。你担起成头家嘎。。。 6h[fk.W_  
我都想稳返个BB。。 <&1hJ)O  
哎。可惜。。。。可怜。。。。。自己没成就。。。没¥¥。。 DQN"85AIZ  
想怀都不敢怀O。。 EF6"P H+J@  
`C*psS  
现在花钱都有点不想。。。。或者说不敢花的感觉。。。。。不爽。。不痛快。。 Eds{-x|10  
HO8x:2m  
还是油做厂长。。。。。。。。。。。。一起加油。。。。。。。。。。。。。。。。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8-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8-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8-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