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仔,孩子的事我没资格说,连媳妇还没有呢。 cqSXX++CS,
但是车子我觉得你能不能在多研究几款车? gdA2u;q
你的思路其实是很好的,毕竟现在有钱玩车的人还是少数, N9-7YQ`D
像我们这样的工薪阶层在以后的玩车群体中也会越来越多的, >36,lNt
我现在开的是宝来,要想改出菱帅的当时的刹车效果至少要付出6000元以上的代价, [&PF ;)i
随便一个看的上的尾鼓就得4-5000, 9K/EteS
如果有质量好的替代品我会毫不犹豫选择的。 R`Z"ey@C
你懂车而且有条件去研究它,又有渠道找到货品,应该利用一下。 n@RmH>"
至少玩车的这个群体只会越来越多的, ,3Q~X$f
开阔下思路更好 B@&sG
5ES
比如宝来 高尔夫 思域 骐达 福克斯都是较好的改装胚子 1n8[
fgz
保有量也大 @=Q!a (g
另外想新兴的A0级小车 雅力士 飞度 嘉年华等年轻人购买的很多 13X}pnW
年轻人更喜欢改车,但经济实力不高,更需要你这样的人 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