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仔,孩子的事我没资格说,连媳妇还没有呢。 2
T!Ti
u
但是车子我觉得你能不能在多研究几款车? L*6'u17
y
你的思路其实是很好的,毕竟现在有钱玩车的人还是少数, }LzBo\
像我们这样的工薪阶层在以后的玩车群体中也会越来越多的, : T
*Q2
我现在开的是宝来,要想改出菱帅的当时的刹车效果至少要付出6000元以上的代价, +r:g }i
R
随便一个看的上的尾鼓就得4-5000, AK:cDKBO
如果有质量好的替代品我会毫不犹豫选择的。 Syk)S
<
你懂车而且有条件去研究它,又有渠道找到货品,应该利用一下。 l$42MRi/
至少玩车的这个群体只会越来越多的, -YRIe<}E -
开阔下思路更好 Z8$}Rpo
比如宝来 高尔夫 思域 骐达 福克斯都是较好的改装胚子 Q7%4 `_$!
保有量也大 q=1 NRG
另外想新兴的A0级小车 雅力士 飞度 嘉年华等年轻人购买的很多 q"2QNF'
年轻人更喜欢改车,但经济实力不高,更需要你这样的人 Y&|Z*s+
+}
虽然研究它们会很累,但是利润也较客观 C@M-_Ud>Q
为了家庭 为了以后的孩子我觉得是值得的 }\_.Mg^y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