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50阅读
  • 40回复

忽然非常感慨。。。。。。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8-17
科仔,孩子的事我没资格说,连媳妇还没有呢。 L  (#DVF  
但是车子我觉得你能不能在多研究几款车? RaBq@r*(  
你的思路其实是很好的,毕竟现在有钱玩车的人还是少数, 0)^$9 Z  
像我们这样的工薪阶层在以后的玩车群体中也会越来越多的, @#?w>38y  
我现在开的是宝来,要想改出菱帅的当时的刹车效果至少要付出6000元以上的代价, KXtc4wra  
随便一个看的上的尾鼓就得4-5000, \dG#hH4ZD  
如果有质量好的替代品我会毫不犹豫选择的。 JOA_2qa>\  
你懂车而且有条件去研究它,又有渠道找到货品,应该利用一下。 }$zJdf,\  
至少玩车的这个群体只会越来越多的, _ 1? PN8  
开阔下思路更好 `c-(1 ;Jb  
比如宝来 高尔夫 思域 骐达 福克斯都是较好的改装胚子 v8< MAq  
保有量也大 B_B~Y8=3`  
另外想新兴的A0级小车 雅力士 飞度 嘉年华等年轻人购买的很多 k?Bc^7l:  
年轻人更喜欢改车,但经济实力不高,更需要你这样的人 -9 AI@^q  
虽然研究它们会很累,但是利润也较客观 @nJ#kd[  
为了家庭 为了以后的孩子我觉得是值得的 !2('Cq_^  
你说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8-17
都玩起感性来了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8-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8-17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8-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8-17
真心话大放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8-17
引用
引用第18楼--科仔--于2009-08-17 12:41发表的  : 1(4IcIR5T;  
2}.EFQp+  
我实际上在器材上也就花了万把块而已,没多少,短期内也没计划要添置东西了。我目前的情况根本就不敢把钱投到股市甚至基金上,钱来的时候当然没你们来得那么快,去的时候也没你们去得快。安安稳稳,我就很满足了,但现在多了个宝宝就必须想办法让生活过得更富足一点了。 |A:+[35  
宝宝下个月就要问世了,我之前都并无当爹的感觉,但最近这个把月当爹的感觉日益膨胀
S{)'1J_0  
q=uJ^N  
我一般很少看别人的内心独白 但这次我很认真的看完了 不知道该怎样恭喜你 我只想对你说:兄弟懂你.... "z ;ky8  
和你一样 我以前的条件也不是很好 遇到不少挫折 也许正是因为这些让我很快的成熟 虽然我还是张娃娃脸 但我已经比同龄人更加成熟 走入社会开始工作之后 经济状况改善 收入也比我预期的好得多 所以我买了车 目前我可以说是衣食无忧 甚至可以时不时的奢侈一下 但是可能你发现了 我经常问你:这样能省油么?对车有伤害么?......我希望能从现在就积累的多一点 让孩子能过得更好 不要因为一碗面不小心掉在地上就要饿一天 F7qQrE5bl  
至于工作 我想是我们现代男人都要面对的压力 我的工作经常会被老百姓骂 因为会涉及百姓的利益 刚刚工作时会很难接受被人指着鼻子骂 但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化解压力 我们在人生中时不时的会遇到不同的题 我们要学会解题 有时换个思路 换个角度 事情就迎刃而解了 你喜欢站在天桥上看看城市人潮中的人么?你知道为什么我国亚健康人群比例全球第一么?每个人都有属于他的重担 谁也跑不掉 所以科 看看别人的胆子 在掂掂自己的 也许我们都不是最重的 笑一笑吧 至少还有我们陪你.....呵呵 aG/L'we R  
nV+]jQ~o  
<MoKTP-<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8-18 09:13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8-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