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仔,孩子的事我没资格说,连媳妇还没有呢。 L
(#DVF
但是车子我觉得你能不能在多研究几款车? RaBq@r*(
你的思路其实是很好的,毕竟现在有钱玩车的人还是少数, 0)^$9Z
像我们这样的工薪阶层在以后的玩车群体中也会越来越多的, @#?w>38y
我现在开的是宝来,要想改出菱帅的当时的刹车效果至少要付出6000元以上的代价, KXtc4wra
随便一个看的上的尾鼓就得4-5000, \dG#hH4ZD
如果有质量好的替代品我会毫不犹豫选择的。 JOA_2qa>\
你懂车而且有条件去研究它,又有渠道找到货品,应该利用一下。 }$zJdf,\
至少玩车的这个群体只会越来越多的, _1?
PN8
开阔下思路更好 `c-(1;Jb
比如宝来 高尔夫 思域 骐达 福克斯都是较好的改装胚子 v8<MAq
保有量也大 B_B~Y8=3`
另外想新兴的A0级小车 雅力士 飞度 嘉年华等年轻人购买的很多 k?Bc^7l:
年轻人更喜欢改车,但经济实力不高,更需要你这样的人 -9
AI@^q
虽然研究它们会很累,但是利润也较客观 @nJ#kd[
为了家庭 为了以后的孩子我觉得是值得的 !2('Cq_^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