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15阅读
  • 14回复

05年菱帅挂倒档的时候偶尔会听到打齿声,我该怎么办?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05年菱帅挂倒档的时候偶尔会听到打齿声,我该怎么办? Mfe/(tlI  
Cqy84!Z<  
这种声音有时会有,有时没有。刚起车的时候试没问题,一般都不打齿。但昨天跑回家倒车的时候,却挂一次就能听到和感觉到,就是用两脚离合也不行,还是会有这个声音。 } #5V t  
;rZR9fR  
各位DX,我应该怎么办? RhR{EO  
 #v+ 2W  
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16
停闻 mpNS}n6  
踩离合到底 tAPf#7{|   
档把卡住倒档位但不要用力往里进 hV+=hX<h  
慢慢抬离合的同时档把也要往倒档挡位里压 fv@<  
很好弄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16
还在滑行 就卡的一声挂倒档进去  轮胎突然反转 冒着烟倒回去 才叫酷 哈哈 轮子掉了别找我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16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8-16 15:44发表的  : R $<{"b  
停闻 2IHS)kkT|  
踩离合到底 k:/Z6TLk3  
档把卡住倒档位但不要用力往里进 -2laM9Ed  
慢慢抬离合的同时档把也要往倒档挡位里压 -=:tlH n  
很好弄的.
~tNk\Kkv  
是的~~不停稳和不把离合器踩到底都是会的出现,而且毁车子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16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8-16 15:44发表的  : |Z^g\l.j{  
停闻 F\rSYjMyk  
踩离合到底 WN/#9]` P  
档把卡住倒档位但不要用力往里进 5@ +Ei25  
慢慢抬离合的同时档把也要往倒档挡位里压 EJ ~k Z3  
很好弄的.
z12But\<  
q[OTaSQ~u^  
谢谢石DX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16
踩着离合~时间长一点~再挂就没声音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16
楼主刚买的车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