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上海通用 o>T
+fBHE
想起来一件事 %K7;ePu
有个凯越车主是这么评价自己的爱车的: 真不愧是美国车, 油耗确实大! sJl>evw
`Hv"^o
别笑,这不是 笑话阿 H`Zg
-j`
是在凯越刚出来那一年刊登在《汽车之友》杂志上的读者汽车长期调查栏目 JRE\R&>g
我还奇怪那个编辑怎么把这种文章也登出来了?不是让人看笑话吗? z8)&ekG
现在想来,应该是连汽车杂志编辑也一起被忽悠了! >%n6n! "
="Azg8W
别克标下 (hRg0Z=
除了老君威和商务车 ~4] J'E >
其他都是韩国大宇车、澳洲车(那个澳洲豪车没卖动)、巴西车(老塞欧)、以及上海泛亚设计的特为中国设计制造的车型 ^(BE_<~
雪佛兰旗下 O>"
|5wj
就更别提了整个一杂牌军 u_o]\D~
什么车都可以拿来贴牌高价出售 F
9r|EU#;
反正认准雪佛兰别克就是美国车的国人还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