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83阅读
  • 15回复

昨天试驾 了别克新君越,新马6,还有汗兰达!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13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08-13 07:42发表的  : /, T@/  
-'ff0l  
h$3o]~t  
看来成龙大哥代言有点失败阿~
T\Zf`.mt  
\v|nRn,`-  
戈蓝、开迪、蓝瑟10代。。。 wrtJ8O(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13
雪佛兰? 已经可以改名大宇雪佛兰了,可以与棒子车等同。 T**v!Ls  
搞了个雪佛兰科帕奇,大吹雪佛兰多少年的历史,还以为是正宗美国战斗直升机,结果呢?还是大宇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13
说到上海通用 o>T +fBHE  
想起来一件事 %K7;ePu  
有个凯越车主是这么评价自己的爱车的: 真不愧是美国车, 油耗确实大!   sJl>evw  
`Hv"^o  
别笑,这不是 笑话阿 H`Zg -j`  
是在凯越刚出来那一年刊登在《汽车之友》杂志上的读者汽车长期调查栏目 JRE\R&>g  
我还奇怪那个编辑怎么把这种文章也登出来了?不是让人看笑话吗? z8)&ekG  
现在想来,应该是连汽车杂志编辑也一起被忽悠了! >%n6n! "  
="Az g8W  
别克标下 (hRg0Z=  
除了老君威和商务车 ~4] J'E >  
其他都是韩国大宇车、澳洲车(那个澳洲豪车没卖动)、巴西车(老塞欧)、以及上海泛亚设计的特为中国设计制造的车型  ^(BE_<~   
雪佛兰旗下 O>" |5 wj  
就更别提了整个一杂牌军 u_o] \D~  
什么车都可以拿来贴牌高价出售 F 9r|EU#;  
反正认准雪佛兰别克就是美国车的国人还多的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13
买也上当 不买也上当 钱留着更上当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14
新君威还是卖得不错的,我这里已经是满大街了,有钱的话,我也会上的,我才不管他什么牌子,关键是要内容实在。 Rd+ `b  
4p/d>DTiM  
BTW,可能年底要和朋友合伙办一家公司,正在盘算是新君越呢还是汉兰达做形象车,因为有计划1-2年内去趟呼伦贝尔或者走一趟川藏线,汉兰达可以到时用用。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