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49阅读
  • 25回复

GPS 的手机,这个用过没有?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9
TOUCH 3G不好用。。。。2.8寸的屏幕,还是QVGA的分辨率,开车的时候基本看不了 _w5~/PbWt  
fO|~Oz<S  
手机GPS还是比不了专业车载,如果想玩玩,推荐TOUCH HD,DIAMOND 2,X1之类的屏幕大点,WVGA分辨率的。而且都支持AGPS,搜星定位很快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1楼tianleikof于2009-08-09 22:50发表的  : vl~   
TOUCH 3G不好用。。。。2.8寸的屏幕,还是QVGA的分辨率,开车的时候基本看不了 P}QbxkS 8  
HWOH8q{f!  
手机GPS还是比不了专业车载,如果想玩玩,推荐TOUCH HD,DIAMOND 2,X1之类的屏幕大点,WVGA分辨率的。而且都支持AGPS,搜星定位很快
qDd/wR,44  
1u+ (rVQN  
{K8T5zrV  
Diamond 2现在便宜吗?~ 好用吗?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10
引用
引用第2楼BB于2009-08-09 23:03发表的  : 7uYJ _R  
*f1MgP*GKF  
k<m{Wp;-  
f Vw+8[d0  
Diamond 2现在便宜吗?~ 好用吗?
6Z0@4_Y@B6  
关注中~~~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10
gps手机用过不少  但是总觉得没有专用的导航仪好用, dH[TnqJn  
1、屏幕小 up^D9(y\  
2、续航能力差 wBa IN]Y,  
3、主频太低 6!Z>^'6  
4、最尴尬的,导航的时候来电话。。。。。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10
我本身也在用多普达.用了几年.真准备换这个.因为便宜.而且我是IT业.智能手机很有用.但做为GPS就算了.太小了.我现在用的GPS 7寸.很多人以为是电视.汗.
我是来学习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10
引用
引用第4楼乔可78于2009-08-10 11:06发表的  : :Ur=}@Dj  
gps手机用过不少  但是总觉得没有专用的导航仪好用, @y#QHJ.j  
1、屏幕小 2rr}5i)r|  
2、续航能力差 OYWW<N+R2  
3、主频太低 9Yh0' <Z  
4、最尴尬的,导航的时候来电话。。。。。
iXN7+QO)  
T;eA<,H  
说的有道理,手机内置GPS,只能算作是销售的噱头而已,用起来确实不够方便,不过也许走路用,或者搜索用倒是行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10
我出远门 一直用手机GPS,而且是联想的牌子,,还好啊,现在出门,稍微远点,没这个手机好像都不会走了!! `_C4L=q"  
这个HTC 看上去好像不错啊,这么多功能才这几个钱!!好像有点心动了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