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4405
UID:9784
引用 引用第1楼tianleikof于2009-08-09 22:50发表的 : vl~ TOUCH 3G不好用。。。。2.8寸的屏幕,还是QVGA的分辨率,开车的时候基本看不了 P}QbxkS 8 HWOH8q{f! 手机GPS还是比不了专业车载,如果想玩玩,推荐TOUCH HD,DIAMOND 2,X1之类的屏幕大点,WVGA分辨率的。而且都支持AGPS,搜星定位很快
UID:24432
引用 引用第2楼BB于2009-08-09 23:03发表的 : 7uYJ_R *f1MgP*GKF k<m{Wp;- fVw+8 [d0 Diamond 2现在便宜吗?~ 好用吗?
UID:27648
UID:30569
UID:25769
引用 引用第4楼乔可78于2009-08-10 11:06发表的 : :Ur=}@Dj gps手机用过不少 但是总觉得没有专用的导航仪好用, @y#QHJ.j 1、屏幕小 2rr}5i)r| 2、续航能力差 OYWW<N+R2 3、主频太低 9Yh0' <Z 4、最尴尬的,导航的时候来电话。。。。。
UID:2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