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61阅读
  • 25回复

GPS 的手机,这个用过没有?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9
TOUCH 3G不好用。。。。2.8寸的屏幕,还是QVGA的分辨率,开车的时候基本看不了 qku!M g  
nY50dFA,  
手机GPS还是比不了专业车载,如果想玩玩,推荐TOUCH HD,DIAMOND 2,X1之类的屏幕大点,WVGA分辨率的。而且都支持AGPS,搜星定位很快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1楼tianleikof于2009-08-09 22:50发表的  : Nk;ywC"e;  
TOUCH 3G不好用。。。。2.8寸的屏幕,还是QVGA的分辨率,开车的时候基本看不了 BlfadM;  
<b:xyHS  
手机GPS还是比不了专业车载,如果想玩玩,推荐TOUCH HD,DIAMOND 2,X1之类的屏幕大点,WVGA分辨率的。而且都支持AGPS,搜星定位很快
|]5`T9K@b#  
V1haAP[#  
ne: 'aq  
Diamond 2现在便宜吗?~ 好用吗?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10
引用
引用第2楼BB于2009-08-09 23:03发表的  : }4|EHhG  
(P|[< Sd  
E-z5mX.2  
E8PDIjp  
Diamond 2现在便宜吗?~ 好用吗?
T9nb ~ P[  
关注中~~~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10
gps手机用过不少  但是总觉得没有专用的导航仪好用, 7mS Nz.  
1、屏幕小 6}Y==GP t  
2、续航能力差 Qc Wg  
3、主频太低 CH `Kpt  
4、最尴尬的,导航的时候来电话。。。。。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10
我本身也在用多普达.用了几年.真准备换这个.因为便宜.而且我是IT业.智能手机很有用.但做为GPS就算了.太小了.我现在用的GPS 7寸.很多人以为是电视.汗.
我是来学习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10
引用
引用第4楼乔可78于2009-08-10 11:06发表的  : P>)J:.tr0  
gps手机用过不少  但是总觉得没有专用的导航仪好用, 02tN=}Cj)  
1、屏幕小 f}4A ,%:1  
2、续航能力差 I8B0@ZtV  
3、主频太低 F^%\AA]8  
4、最尴尬的,导航的时候来电话。。。。。
Z1+Ewq3m  
M2d&7>N  
说的有道理,手机内置GPS,只能算作是销售的噱头而已,用起来确实不够方便,不过也许走路用,或者搜索用倒是行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10
我出远门 一直用手机GPS,而且是联想的牌子,,还好啊,现在出门,稍微远点,没这个手机好像都不会走了!! 9b,0_IMHH  
这个HTC 看上去好像不错啊,这么多功能才这几个钱!!好像有点心动了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