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2阅读
  • 15回复

zwhorse 请你进来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08-07 21:13发表的  : mLV[uhq   
WYB{% yf   
EtbnE *S  
这个就像买保险  qy)_wM  
如果你觉得自己运气逼人那啥保险也不用买 .itw04Uru  
但是一旦运气失灵一次 'lHdOG  
.......
Z{&cuo.@<]  
可是石版我觉得东南的索赔实在是有点困难 忽悠人 我的扬声器破音不给换 避震明显不一样高不给换 它有各种理由 每次保养花500多 到时候什么也不管  有这1500多 我再添点都够自己买了 不过我想我还是听你的 再去保一次 L(&&26Y  
有时车子有没有毛病 从油耗、震动和声音上都能表现 我觉得我提的这车还不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07
扬声器破音不给换 避震明显不一样高不给换 cA?W7D  
k(nW#*N_  
这个没办法,明显不属于可以索赔更换的“故障或不良品”,恐怕任何车厂都不会给你索赔。 m+[Ux{$  
但是如果避震漏油、发动机变速箱故障、节气门坏了,肯定给你索赔。 @Cyvf5|bL  
Xl#ggub?  
扬声器破音:用激烈音乐大音量放一段时间,烤音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8-07 21:59发表的  : :H[6Lg\*  
扬声器破音不给换 避震明显不一样高不给换 h1(4Ic  
07$o;W@  
这个没办法,明显不属于可以索赔更换的“故障或不良品”,恐怕任何车厂都不会给你索赔。 abEmRJTmW  
但是如果避震漏油、发动机变速箱故障、节气门坏了,肯定给你索赔。 m#F`] {  
 rXU\  
.......
40<mrVl  
石版 谢谢 真心的 你总给我指最好的路走 让我们少走弯路 谢谢 我还是听你的 v}Fr@0%  
但是你知道 其实我现在担心的不是 这车坏 D5HZ2cz|a  
我买过一个索爱的手机 出保的第二天坏了 拿到客服人家说不行 花钱修!我说问题出现在没出保的时候 他说以您到店时间为准 aAA U{EWW  
我就担心日本企业都一个通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10楼chinchou于2009-08-07 22:37发表的  : k&q;JyUi  
LTCb@L{^i  
石版 谢谢 真心的 你总给我指最好的路走 让我们少走弯路 谢谢 我还是听你的 kGS;s B  
但是你知道 其实我现在担心的不是 这车坏 t%FwXaO#  
我买过一个索爱的手机 出保的第二天坏了 拿到客服人家说不行 花钱修!我说问题出现在没出保的时候 他说以您到店时间为准 P O^ij2eS  
我就担心日本企业都一个通病
su( 1<S}  
D%SlAzZ3  
这个嘛 6l1jMm|= X  
恐怕你去大众宝马奥迪任何一个4S UnV.~u~  
都是同样说法同样规定 q~o<*W   
超出保修期才去店里 *OsQ}onv  
就算出了 3jU&zw9  
就算你说是出保前几天就出故障了 ET*SB  
还是以到店日期为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9-08-07 23:34发表的  : 5{,<j\#L  
qHsA1<wg  
>H ,*H;6  
这个嘛 6Kz,{F@  
恐怕你去大众宝马奥迪任何一个4S WuW^GC{7  
都是同样说法同样规定 29q _BR *:  
.......
61 ~upQaR  
恩 我明白了 石版 C"]^Q)aJN  
我还有个问题 PM你了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8-08 00:28重新编辑 ]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08
霍霍,,偶以前很少去SSSS,,现在反而去了。。因为车车用久了,,毛病渐渐出来了。。SSSS也是帮保养的,,就是贵点 j3 P RAe  
V/ UB9)i+  
以前不去,,是因为朋友那里方便,,可能偶比较幸运10万多车车,,大毛病没有过。。。也没谈到索赔之类。。。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13楼螺丝钉于2009-08-08 19:26发表的  : u9(AT>HxT  
霍霍,,偶以前很少去SSSS,,现在反而去了。。因为车车用久了,,毛病渐渐出来了。。SSSS也是帮保养的,,就是贵点 fOAb?:D  
{lJpcS  
以前不去,,是因为朋友那里方便,,可能偶比较幸运10万多车车,,大毛病没有过。。。也没谈到索赔之类。。。
jT',+   
那你真的是命好 我看好多车车 一年就开始索赔之旅 万幸 我的车也从来没出过机械问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1-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