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00阅读
  • 15回复

zwhorse 请你进来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08-07 21:13发表的  : }&+,y<>   
~x(|'`  
 Ps.xY;Y  
这个就像买保险 s@&3;{F6D  
如果你觉得自己运气逼人那啥保险也不用买 /-!Fr:Ox>  
但是一旦运气失灵一次 pHb,*C</  
.......
L"vk ^>E6  
可是石版我觉得东南的索赔实在是有点困难 忽悠人 我的扬声器破音不给换 避震明显不一样高不给换 它有各种理由 每次保养花500多 到时候什么也不管  有这1500多 我再添点都够自己买了 不过我想我还是听你的 再去保一次 Uu+ibVM$  
有时车子有没有毛病 从油耗、震动和声音上都能表现 我觉得我提的这车还不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07
扬声器破音不给换 避震明显不一样高不给换 i'%: z]hp9  
"rr,P0lgX  
这个没办法,明显不属于可以索赔更换的“故障或不良品”,恐怕任何车厂都不会给你索赔。 RCq_FY  
但是如果避震漏油、发动机变速箱故障、节气门坏了,肯定给你索赔。 6;GL> ))'  
_~DFZt@T  
扬声器破音:用激烈音乐大音量放一段时间,烤音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8-07 21:59发表的  : isDBNXV:  
扬声器破音不给换 避震明显不一样高不给换 B:qZh$YN  
,Ztj  
这个没办法,明显不属于可以索赔更换的“故障或不良品”,恐怕任何车厂都不会给你索赔。 ;8|uY%ab  
但是如果避震漏油、发动机变速箱故障、节气门坏了,肯定给你索赔。 p r(:99~3  
80![aj}z4G  
.......
%g kR G66  
石版 谢谢 真心的 你总给我指最好的路走 让我们少走弯路 谢谢 我还是听你的 *q=pv8&*s  
但是你知道 其实我现在担心的不是 这车坏 -ce N}Cb3  
我买过一个索爱的手机 出保的第二天坏了 拿到客服人家说不行 花钱修!我说问题出现在没出保的时候 他说以您到店时间为准 3yszf Wr  
我就担心日本企业都一个通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10楼chinchou于2009-08-07 22:37发表的  : ny%$BQM=  
l1#.r g  
石版 谢谢 真心的 你总给我指最好的路走 让我们少走弯路 谢谢 我还是听你的 l[]cUE  
但是你知道 其实我现在担心的不是 这车坏 b\KbF/ T  
我买过一个索爱的手机 出保的第二天坏了 拿到客服人家说不行 花钱修!我说问题出现在没出保的时候 他说以您到店时间为准 ahIDKvJ4  
我就担心日本企业都一个通病
uO-|?{29  
jVLJ qWP'!  
这个嘛 |IV7g*J89  
恐怕你去大众宝马奥迪任何一个4S Z\Ur F0  
都是同样说法同样规定 ;1PJS_@rX  
超出保修期才去店里 ypG*41  
就算出了 G"E_4YkJ  
就算你说是出保前几天就出故障了 e2N K7  
还是以到店日期为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9-08-07 23:34发表的  : SF:98#pg  
.4CDQ&B0K  
` 7iA?;  
这个嘛 ([q>.[WbH]  
恐怕你去大众宝马奥迪任何一个4S Wmd@%K  
都是同样说法同样规定 c:K/0zY  
.......
:/(G#ZaV  
恩 我明白了 石版 ?3N/#  
我还有个问题 PM你了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8-08 00:28重新编辑 ]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08
霍霍,,偶以前很少去SSSS,,现在反而去了。。因为车车用久了,,毛病渐渐出来了。。SSSS也是帮保养的,,就是贵点 &4M0 S+.  
o6f^DG3*  
以前不去,,是因为朋友那里方便,,可能偶比较幸运10万多车车,,大毛病没有过。。。也没谈到索赔之类。。。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13楼螺丝钉于2009-08-08 19:26发表的  : R8":1 #&  
霍霍,,偶以前很少去SSSS,,现在反而去了。。因为车车用久了,,毛病渐渐出来了。。SSSS也是帮保养的,,就是贵点 I&1Mh4yu  
joM98H@  
以前不去,,是因为朋友那里方便,,可能偶比较幸运10万多车车,,大毛病没有过。。。也没谈到索赔之类。。。
  ;h  
那你真的是命好 我看好多车车 一年就开始索赔之旅 万幸 我的车也从来没出过机械问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1-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