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085阅读
  • 56回复

diy的大灯,自己弄得,发上来晒晒!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如图,这是我弄的第二对,还算满意! +9mnxU>  
xA9{o+  
/CAi%UH,F  
1wl8  
7  Znr2I  
   +1 H.5|  
补一张图 9qe6hF/29  
1o7 pMp=  
新到手一个牛b的双光透镜,公认最牛b的透镜  准备。。。。。。。。。。。 59 O;`y0  
)h,+>U@  
透镜 /s(/6~D|  
{QTfD ~z^K  
K_oBSa`  
牛b】的近光光型 }XWic88!~  
++F #Z(p  
非常强大的远光光型 m ,,-rC  
   2HoTj|  
看看海2的近光 *?Nrx=O*  
[ 此帖被512k在2009-08-29 22:51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7
不错啊~ 底下那条LED有看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7
LED间距在大一点会更好,现在都亮成一条直线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7
不错,挺有意思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7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7
支持DIY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7
感觉比天使眼恶魔眼好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