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62阅读
  • 11回复

速达,我无语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菱帅后平衡杆(全套三菱正厂)== )5y" T0]  
(.L?sDQ</z  
3-kL0Q["  
原装日本CK4A(MR)后平衡杆,三菱日本正厂货. j |o&T41  
4x@W]*i  
全套: t~) g)=>  
虾壳(后下摆臂)*2 Iek ] /=  
平衡杆*1 Dk8@x8  
平衡杆支架带托胶*2 .WuSW[g  
平衡杆球头*2 xe3Jxo !U  
~@[<y1g?nG  
好多人问过, 改了有无用?  当然就是精品, 山道,攻弯必备, 不要以为有套搞牙就不用平衡杆(在其它网见过这样白痴的人). k72NXagh  
u|D L?c>W  
工作原理,无需多讲,凡是赛车化的底盘都有的.国产车无,原因就是省和用车理念不同. \%V !& !'  
s%6L94\t  
http://bbs.modi-auto.com.cn/read.php?tid=189734&fpage=2 ; 4Xx5*E  
=G eGlI6  
WE-+WC!!:  
记得不久前上来DNCC卖过,卖不成后,就骂人白痴了,无言........ XjxI@VXzUV  
说实话,连车都没有的人,能说得出什么心得,再次无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5
     TPWqiA?3Cp  
原车悬挂用MR还是效果不错的。 7.7Z|lJ  
加强了后就没啥意义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6
其实国内怎么没有人开发类似的产品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6
骂人白痴,哪里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6
LZ给个骂人的DNCC链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